2009-08-26 16:59:53★ 、 Li ヾ

在多也回不去 、

就算我有再多的對不起 , 也都已回不去 .
我的心血來潮 , 來的太懦弱 。

不要再對我說無所謂 , 因為我很重要你的所謂 .
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 即使不好我也可以接受 .

寧願接受心傷 , 我也不想要這樣依賴 。

傷害我 , 好嗎 ?

什麼話可不可以說清楚 ? 不要害怕傷害我 .
因為我能撐 , 我要的是最真實的答案 .

如果你直接對我說 , 沒有可能 , 我就不再依賴你 , 就連過去我也不再依賴 .
我的依賴 , 似乎到了底 , 卻就像要爆掉一樣 , 還是在增加 .

別再對我說無所謂 , 答案給個明確 , 我寧願被你傷個徹底 .
也不要這樣死纏爛打於你 , 對不起 .

就算你說我很不好 , 我也會謝謝你 , 說好的承諾就算破裂光了 , 我也會謝謝你 .
謝謝你 , 將話說了清楚 , 只要你把實話說完 , 答案是啥 , 我都不會怪你 .

-

我沒有怨恨過你 , 只不懂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最底的話 , 那句你不敢 , 聽了心是傷 , 但痛不到底 .
或許 , 我喜歡這樣坦白的我們 ,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坦白換來這樣的冷戰 , 這樣才會痛到底 .
但終究答案是了 , 原來恐懼是如此的強烈 , 我也希望就這樣懂了 .

謝謝你 。 對不起 。

原來心裡的最底 , 是那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 我懂 。
我也知道我很不起眼 , 我也知道我的確看重你了 , 但我也清楚著一點 , 你剛好的走了 .

在多的後悔 , 也都來不及補心裡的洞了 .

-

他們 , 真的棒 ; 我 , 真的爛 。

我心裡有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