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3:59:43★ 、 Li ヾ

我可不可以懷念 、

這藍色 , 並不憂鬱 , 但我正好想起你 .
但是我知道 , 我不能 , 因為我會傷害你 .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 你知道嗎 ?

對不起 , 是因為我傷害你幾次 , 我很清楚 , 心早已懂了你不應該是不吭聲的那位 .
謝謝 , 是因為我想告訴你 , 妳真的很棒 , 也很體貼我 , 也對我很好 , 從不喊累 .

謝謝你 , 對不起 , 可不可以正好看見呢 ? 或正好就在呢 ? 因為我的心真的很想說 .

我想對你做總結 , 別讓你遺憾於我 , 就算你要兇我怪罪我 , 我不會說什麼 !!!!!

但是 , 請你要保持快樂過每一天 : )
我不值得誰來難過 ...

-

今天有件事 , 就是我看到當初我們的共同點 .

 專屬 V I P   , 我不經意想起你 , 因為我們的過去它也曾出現過 .

現在呢 ? 我好像沒了 ...

是我沒用 , 才這樣失去你 , 我懂現在我什麼也沒了 .

你走了 ? 你始終離開我了 ...

我就說吧 , 在我身邊你會不快樂 , 但你很堅持 , 陪我走了一段時間 , 我謝謝你的堅持 .

我很感謝你的承諾 , 我不會怪你就這樣的走了 .

因為其實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

你為我的付出我真的都看見 , 那你容不容許讓我說 , 你很重要 ? 呵 .

 

我想說 :  你很重要 , 我很在乎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