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8:44:19★ 、 Li ヾ

我什麼也不是 、

我知道我什麼也不是 ...
沒錯 , 我承認 !!!!
現在責怪誰 , 都也已恢復不了你我的關係了 ...

為什麼要變的那麼複雜 ?

在這之間 , 我是不是該看開我們的關係 ...
不要在纏著誰 !? 也許真的已經不再屬於我 ...
心 , 被麻痺 , 我還在傷痛 , 並非完全不痛 ...

能不能多給我一點時間 ? 讓我清楚我的心在幹麻 ...
不管說了什麼 , 就這樣就好 , 別再打開心去多想多做 .
因為這樣已經夠了 ...

我只怪我自己 , 學不會挽回 , 假裝自己很好 , 事實上痛的要死 .
我可以說 , 我並不是不在乎 , 我是在乎的要命 , 但是我不會說 .......

對不起 , 我有很多對不起想對你說 , 但卻已經說也說不出口 .

我不夠誠實面對自己 , 我不夠認真對待你 .. 對不起
我後悔我沒有努力珍惜你 , 我後悔我沒有早一點明白你的心 ... 對不起

導致你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我 ... 不是你的錯 .

現在我什麼也不是了 , 只能責怪我自己不夠好 , 其他只有免了 .

-

對不起 , 我很在乎你 , 你很重要 , 但是我懂我沒有機會了 .
也許再過段時間 , 我不會再纏著誰 , 就算是假裝 , 我也想這樣做 .
這樣是不是你不困擾 , 別人也不會找你麻煩 ...

摁 , 夠了 ... 把在乎藏在心裡 .

-

現在是否該說再見了 ?

上一篇:原諒 、

下一篇:我可不可以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