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2:38:40★ 、 Li ヾ

原諒 、

能不能得到原諒 ? 怎麼原諒 ?
我只是要一個當初的我們 , 為什麼變的這麼難 ?

可不可以換我問你 , 你在不在乎 ?
是我先依賴你了 !? 還是你先依賴我 !?

到底怎麼了 ?
我不要你這樣的面對我 , 因為我還想對你說對不起也想說著謝謝 !

沒有你 , 我可不可以面對孤獨 ?
還是根本沒有關係的 , 我早已習慣 !?

不 , 我想依賴 , 不想放開那雙手 , 可不可以跟以前一樣 ?

對我始終不會放開手的你 , 可不可以回來 ?

天空佈滿妳及那些回憶 , 代表什麼 ? 我放不下你 ?
夜晚我希望再路上行走的人也有一個是你 , 因為我想見到你 ?

通通都只是習慣了 , 是否同意我這樣依賴 ?

累了還有我 , 只是你還會不會這樣想起我 ? 需要我 ? 依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