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3:40:32★ 、 Li ヾ

永遠總是太遠 、

我們的永遠太遙遠 .
路口更加遙遠 .
出口又更加遙遠了 .
或許 ,  通通都遠了

原來我們沒靠近過 .

一片漆黑時 , 我怕你找不到我 .
一片光明時 , 我怕你就不要我 .

原來胡言亂語 , 也成了一種承諾 .
那我情願你別再對我胡言亂語 , 即使胡言亂語 ,
也不要再說那些聽似有意義的話 , 跟字句 ,
因為 , 我只會更加相信那些語句 .

最後就在又跟我說一聲再見 , 心就會很破碎 , 以為擁有了
卻又這樣的走了 , 一聲不響 , 沒有理由跟藉口 , 離開了…
或許我經不起吧…


那究竟我在你心裡有沒有像你說的一樣 , 重要過 ?

這答案聽似簡單 ? 卻是那麼難得的答案…

可不可以將我想像的一切 , 都實現了 ?
我不想要只是這樣以為卻從未認真過的…

會不會太遙遠了 ? 摁 , 其實很遠很遠 .
現在都只是空虛一場 . 我會適應更加學會習慣 .

你不再屬於我 …
不 … 你從未屬於我。

 

也許我的文章通通都只是胡言亂語 , 因為無法實現的太多 .
看過這份無言的心態 , 會發現我很幼稚 。

上一篇:那曾經的美好 、

下一篇: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