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3:16:55jean

平安是福!

(102.12.12)
清晨六點,天還沒亮
燒了香、等待著瓦斯爐上的水開,心又跟著寂寞了
這原是 J 爸每天早晨做的事,這些天我全得自己扛下
醫院、家裡、工作中流轉著

J,手又受傷了,左手食指粉碎性骨折,需要留院觀察
當下這揪心,心痛的毛病看是很難好了
健康路是在那裡呢?無助的路癡
Google規劃著可行的路線
平常摩托車代步,大眾運輸工具?!又是一頭霧水

沒有時間的自由,這是上班族的無奈
抓緊了時間,同事的情義相挺,載我摩托車飛馳著趕去醫院
只為了給 J一個安定的力量

這些天等待著公車,轉了一個半小時往醫院的車
心是孤寂的,淚水在口罩中自徑的流著
一個人走在冷冽的街頭,夜沒有話語
不想留憂鬱的心於深谷,努力逃離
只是這一個個考驗,轉慌了心、轉亂了思緒

A在夜晚代替J,當個假爸爸,幫忙鎖門、撕日曆
說著要做筆記,問洗衣服要加多少洗衣粉....
睡在 J 爸的床上,抱抱陪我一起入眠!
清晨陪伴 Q早起時間縮短,她貼心的說她自己張羅,讓我可以多睡一兒~
Q&A,雖然乖巧,但少了一個 J 爸,除了寂寞,忙碌的生活更是飛轉
問 J,若下次少了個我會是怎樣,有機會可以試試
J說,不用試!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行 >.<

唉!只是無常的人生,每一步都是考驗
一柱清香,願菩薩眷顧,保佑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