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43:10培培

LOVE。第三十六章


回不去的你我 

被時間隔在兩個地點 

交匯處 

希望你能重拾我的愛 

那曾經錯誤過的愛 



三十六 

“如果他有什麼願望,就幫他實現吧!” 

醫生最後的叮囑在耳旁響起,昌珉知道,知道在中想要什麼。 

他聯繫SM的負責人,但是未果,說是鄭允浩家中有事,請假了。好不容易弄到UM宿舍的位址,昌珉想親自上門去找。 

可當大門打開時,昌珉卻只看到樸有仟憔悴的臉,毫無精神。 

“我,想找鄭允浩!”直接說明來意,有仟聽到允浩兩個字後面色稍微緩和。 

“我也想找他!” 

“他不在嗎?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去找人了去了吧!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沒有別的事,我休息了!”有仟將門關上,又回到了自己封閉的空間。只有這個時候,他才敢大口大口的呼吸;只有這個時候,他才會放任自己想念那個已經註定失去的人。 

允浩,你要回來,你還欠我一個解釋! 



昌珉坐在了UM宿舍社區的大門外,他真的沒有辦法了。不想讓在中失望,不想讓在中帶著遺憾離開。儘管還是無法接受在中會逝去的事實,但無論如何,哪怕是很小的幸福,昌珉也要盡全力給在中帶去! 

鄭允浩,你到底在哪! 

你不知道你即將錯過的是什麼嗎? 

這茫茫的人海,該如何去尋找?昌珉懊惱著。 

憑著本能,走到了原來在中住的地方,也就是那個所謂的家。昌珉遠遠地望著這破房子,心裡感慨萬千。就是那狹小的空間,承載了多少在中的期望,承載了多少在中的痛苦。又有多少他和允浩的幸福回憶呢?還有多少是屬於自己的…… 

想著想著,昌珉眼睛濕潤了。 

“別哭,沈昌珉!”他對自己用力地吼到。 

這時候,自己一定要堅強,足夠堅強,強到可以保護在中才行。 

昌珉本該放棄所有的希望的同時,卻又讓他看見了那個人影,那個一直靠在樓梯口的人影。是…… 

昌珉急步趕上去! 

果然…… 

果然是鄭允浩! 

一個詞已經不足以形容昌珉此刻的心情了,那是萬種感受混雜在一起。 

好像是憤怒; 

好像有慶倖; 

該是高興; 

還是失望…… 

昌珉邊走邊握緊了拳頭。 

他清楚,此刻他該給予鄭允浩些什麼……



醒來了發呆,累了又不想睡……允浩已經記不得過了幾天這樣的日子,兩天,三天,還是更多……這樣無止盡地等待,承受著無止盡的煎熬,允浩仿佛突然能明白那時候與在中分開時,在中痛心的感覺。現在是那麼真實的重現了。 

“在中……痛嗎?” 

“在中……冷嗎?” 

“在中……睏嗎?” 

“在中……” 

用自言自語來掩飾內心的恐慌。好害怕夢見在中,因為老人家說過,如果一個人走了,他會經常入你的夢來告訴你的!這也是允浩變得越來越害怕睡覺的原因。 

“在中,如果你走了,請帶我一起走吧!” 

允浩仰望著模糊的天,許願…… 

“鄭允浩!”好像有誰在叫自己,允浩搖了搖頭,準備看個明白,想不到,迎上自己的,卻是堅實的一拳! 

多日未進食,加上幾天沒有休息好,允浩沒有承受住這樣一個打擊,倒在了地上。 

鼻血刹時流得到處都是。 

允浩只感覺四周都在轉動。 

還沒有好好恢復,他又別人提了起來,然後又是結實的一拳…… 

“啊!” 

有那麼一秒,允浩幾乎已經自己可以去在中了,帶著笑意。 



“沈昌珉……”允浩不知過多久才恢復過來,抬頭看 

原來是沈昌珉…… 

“你給我起來!!!你這個懦夫,你這個孬種!!”看到這樣毫無生氣的允浩,昌珉要做的就是讓他好好清醒!在中都那樣了,他肯定也不希望看到一個行將就木的允浩! 

“在中呢……” 

“起來!” 

“在中……” 

…… 

……



有仟幾乎快放棄再見允浩的時候,允浩回來了。 

可卻沒有看他一眼,急匆匆地跳進房間,洗澡,換衣服。 

有仟站在門外,等著,他需要允浩回答他一個問題。 

其實……其實答案他早已猜到,可是如果不是允浩親口說出,他也無法真正的去死心而已。 

進門的允浩與出門的允浩完全是兩個人。 

有仟詫異允浩的舉動,他為什麼要這樣打扮自己。 

“浩!”允浩越過有仟,準備出門,有仟卻一把拉住了他! 

“別攔我!”允浩很不客氣地甩開了有仟的手。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有仟傷心極了。 

就一天,就那麼一天,就允浩為自己去醫院領藥的那麼一天,一切都變了! 

允浩不再對自己溫柔,允浩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陌生人。 

是為什麼! 

“浩,你愛過我嗎?”有仟想問的問題千百萬個,可問出口的只有這個。 

允浩聽到後楞了一下,隨即回答“如果你問的是親情和友情上的愛,我想有過!” 

“浩……”允浩說完準備走,有仟從後面抱住了他“別走……是親情,是友情,我無所謂了,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有仟,別欺騙自己了!” 

“就算是欺騙,我也要把你留在身邊!當初,我想盡了辦法才把在中趕走的!現在我也不要你!” 

“有仟!”允浩親耳聽到有仟這樣說,變得憤怒起來。可眼下最重要的時候,就是去見那個人兒,其他的以後再算!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哪怕你要走,至少也要告訴我,為什麼要走!” 

“有仟……”允浩突然變得平靜下來。“我犯了個錯誤!這個錯誤,讓我幾乎再也見不到我最愛的人。現在他最需要的就是我,我不能再錯了!” 

說完,允浩拉開有仟抱住自己的手,毅然走出了大門! 

這一次,絕不要錯過! 



“浩: 

還記得我們在小木床的扳子上刻的字嗎? 

真想再回去看看,摸摸;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聖誕送我的厚棉衣嗎? 

你選的我一定很喜歡; 

還記得你給我的手鏈嗎? 

那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屬於我們的手鏈。 

我沒敢戴,把它存在盒子裡的。 

還有好多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啊!我要怎麼能把這些都記下呢! 

最近吃東西不太有胃口,剛吃下去都會嘔出來。所以我瘦了,你最好不要見我,不然你會嫌我變醜了的! 

我害怕,每天這樣的治療,會讓我不再美麗。 

不再美麗的金在中,你還喜歡嗎?”

YOYO 2007-09-20 22:26:10

就算是變醜的在中
我們也都不會嫌棄的!!!

版主回應
是啊 可愛的在在呀~ 2007-09-23 00:17:04
破碎 2007-09-20 01:12:39

虐到我了ˊˋ
剛好要睡結果看到新增 欲罷不能阿我(汗
最近在找刺蓮呢.... 怎嚜都好虐的感覺
(睡了!!~~

版主回應
呵呵 刺蓮嗎?我剛好有呢~
我貼給你吧~
2007-09-20 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