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53:33培培

LOVE。第二十六章


你終究還是飛走了 

儘管是我將你硬生生地趕走 

你終究還是會飛走 

儘管你曾經那麼真實地屬於過我 



二十六 

那個人是有仟吧!在中在角落遠遠地看著。 

瘦了好多,一點精神都沒有,失去允浩對他的打擊真的很大。或許他就是愛允浩勝過了自己。 

如果把允浩交付給這樣的人,自己大概也能放心了吧! 

“有仟!”在中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決定了的終究還是要做。 

迷糊中的有仟聽到在中的聲音,驚醒了過來。他警戒地看著在中沒有說話。 

“很驚奇看到我吧!”在中笑了笑“我也很驚奇看到這樣的你!” 

“你……你想來看笑話對吧?!”有仟的聲音因為很久沒有開口,略微嘶啞。 

“也對!我是來看笑話的!呵呵,這場競爭最終的贏家還是我不是嗎?”有仟看到這樣的在中,覺得很陌生,在他的印象中,金在中是個直接而有單純的人,可眼前這個,得意的臉嘴,高傲的語氣,還是原來那個金在中嗎?或者,這個才是真的…… 

“你真是傻得可以,以為那一點點謊話就可以打敗我嗎?呵呵!你也不用腦筋想想,允浩最後真正會心疼的是我!是弱者!假扮弱者又是何其的簡單啊!我就是要讓你以為你勝過我了,再打敗你。你不是說我不配擁有允浩嗎?那你現在看看,高貴如你朴有仟,又得到了什麼呢?” 

惡毒的語言一字一句的砸在有仟的臉上,他不敢相信地盯著在中。 

想不到,想不到自己算盡機關,最終卻把對手給看低了! 

“你……你……!”有仟已經氣得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出來。 

“我怎麼了?我不過是用了一點點小小的特長而已!你不也老算計我嗎?哈哈!!鄭允浩我不想要了,但我也不想把他給你朴有仟!!” 

在中看到有仟的模樣,心裡有說不出來的痛快,可這痛快並不來自於傷害…… 

“啪……”一聲東西落地的聲音吸引了兩個人的注意,在中和有仟同時向門口往去—— 

“允……浩……” 

門口站著的那個人,僵硬著軀體,無法動彈,他幾乎不能確定剛才聽到在中說的那些是不是在做夢。 

“在……你……你說的是真的嗎?”在中完全沒有預料允浩會出現在這,他眼神遊離,雙手也不知所措。“那個……那個不是真的,允浩!你不要相信!” 

“可……我聽到了!你不想要我了,對嗎?或許,你更喜歡沈昌珉對嗎?還是你根本就是撒謊成性!!!告訴我,在中!”允浩突然發狂,雙手抓住了在中的肩膀,用力地搖著。 

“夠了!!!”有仟忍受不了看到這樣混亂的畫面,吼了出來。“金在中,拜託你!如果你不想要允浩,你不珍惜他,就把他交給我吧!我需要他!” 
第一次, 第一次,有仟在允浩面前真切地表達了自己的感情。 

“有……有仟你……”現在的狀況已經讓他鄭允浩無法面對…… 

“允浩,聽見了嗎?高興了吧!有仟那麼愛你,你們正好就是一對了!那我就實話說了吧,我喜歡昌珉,我喜歡上了他那種不會讓我為他擔心的專情,不像你!拜託,成全我吧!” 

允浩,我的心在滴血,你看見了嗎? 

“啪!!”清脆的聲音在病房裡響起。在中捂著臉,怒睜著大眼。他不能相信剛才那一巴掌是允浩給他的。“你……!” 

“金在中,你真是太厲害了!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我視如生命的音樂,為了你,我可以漠視一切世俗的禮教!!可是你卻這樣對我!好!我成全你!但請你,請你以後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允浩痛苦地說完了這些話。他別過了頭,不想再看到這個傷害了自己真心的人! 

“浩……”在中輕聲叫著,發這樣大脾氣的允浩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呢!可這就是最後一次了。 

“請你走吧,金在中先生!放在你那的行李,拜託你把它們都丟了吧!” 

“可……那些東西丟了太浪費了……”已經找不到任何話說,只好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無所謂了,反正那些東西我看見了也只會增加不好的回憶罷了!” 

真的無所謂了嗎?在中看著允浩的側臉。他多麼想問出口,可腦袋的昏沉卻提醒了他,這就是他想要的結果,即使真正接受起來是那麼的艱難!



允浩,讓我再看看你吧!也許,也許這就是最後一眼了!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後的結局了? 

故事到終章了嗎?為什麼那麼不真實呢?好像越是接近結局,越是在回味以前美好的情節。 

在中啊!你就有點骨氣吧!你就把自己想得偉大一點吧!為了允浩做了那麼多,為何不給自己一個完美的句號呢?不要再奢望什麼了! 

奢望…… 

“那我……我走了!允浩,祝你幸福!有仟,也祝你早日康復!”說完這句話,在中毅然地扭頭走出了病房,步伐乾脆而穩健。 

要走,就要走得無所牽掛,哪怕是假裝,也要假裝這樣的結果是自己最好的作品。 

離開醫院的時候,在中抬頭看了看天,陽光明媚,他合著雙手祈禱自己還能過一個完整的四季吧!他,滿足地笑了笑,覺得輕鬆了很多。 



在中就那樣走了嗎?允浩沒有移動半步,一直站在病房的中央。這個噩夢為什麼還沒有醒過來。等會,還會和從前一樣吧,在中高興地跑過來對自己說,是嚇他的,請求他的原諒。 

金在中,我絕對不原諒你!你居然跟我開那麼惡質的玩笑! 

可是,為什麼那麼久了,在中還是沒有回來呢? 

“浩……他走了!”有仟小聲地提醒。 

“對哦!他走了!他和他的沈昌珉去開心去了!”這樣失魂落魄的允浩好陌生,可同時又那麼熟悉,好像前段時間的自己。看來,允浩愛在中也愛得很深,只是他自己以前沒有察覺到罷了。 

“允浩,你還有我!到我這來吧!” 

允浩挪動著腳步,此刻,有仟的聲音就象一首安魂曲,觸動著自己內心薄弱的底線。 

鄭允浩,珍惜眼前這個人吧,這個會因為你的離去而自殺的人,這個用生命在愛你的人。或許他才是你的命中註定…… 



當俊秀從外面回到病房的時候,當他看見了裡面的畫面的時候,他把腳步止在了門外—— 

有仟輕柔地抱著允浩,允浩像個嬰兒一樣安心地躺在他的懷裡。 

好美的畫面,好心疼的畫面……

YOYO 2007-09-05 22:37:33

傻秀和傻在中...
怎麼能這樣拉!!!

快結局了嗎=ˇ=???

版主回應
還沒呢=ˇ=怎麼可能這麼快就結局呢~
還有很長一段。。。
保證夠虐= =+
2007-09-06 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