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12:23培培

LOVE。第二十七章


奢望生命的延長 

延長用來回憶你 



二十七 

明天的消亡,並不能阻止今天的生活。 

關於生命,關於愛情,都是如此。 

在中不願承認自己的懦弱,只是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這件事情給了他無限的希望。 

銀行裡還存有一筆數目不小的錢,這些都是把以前允浩給他的零用積攢下來所得到的。現在應該把它還給允浩,這樣,說明他們之間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這樣,就可以再見允浩一面了! 

於是,在中開始想辦法聯繫允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在中也越來越心慌,自己頭痛的狀況越來越明顯,這就說明死神的腳步越來越近,可允浩……還是沒能聯繫允浩。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允浩的手機都是關著的。或許他真的換了號碼…… 

這樣慘烈的情況並沒有使在中絕望,他開始每天發短信給那個可能早就不存在的號碼,每天,只要有空就發,還錢,已經不再是一個願望,而是一種動力。 

“允浩: 

金在中現在在很努力的活著。 

每天很早的起床,然後鍛煉身體,希望活得更久一點; 

開始戒掉坐公車,學會慢慢地走,欣賞沿途的風景,以後積累,回憶一定都很美麗吧; 

開始不再打許多零工,錢,夠用就好,把多餘的時間更多地用來記錄一些東西。 

學著寫很正規的日記,害怕有一天醒來,因為腦裡的那個東西,把以前和你的美好回憶都忘記,寫下來,或許能保存久一點吧! 

…… 

我在慢慢改變自己,或者說,慢慢改變愛你的模式! 

有一天,再見你的時候,不要你看見病懨懨的自己。 

我想讓你幸福,完整的幸福,不會因為我而愧疚的幸福,所以,所以我要活得更好一點!讓你踏實地享受你的人生。 

這就是我,努力活著,唯一的目的!”



醫生打過兩回電話,他是對病人的負責,要求在中去住院,只是在中都搪塞掉了。不是不希望活得更久,只是害怕一走進醫院就再也出不來,因此而錯過太多! 

“謝謝你,醫生,我一定去,再等段時間吧!” 

“希望你早些來,這病是越拖越嚴重的!” 

“謝謝……”掛斷電話,這個家又突然恢復了安靜。 

多久了,在中問自己。多久這個家沒有出現其他聲音過了。 

昌珉走了,允浩走了,終有一天,自己也會安靜地離去的吧? 

“金在中,振作起來!!”這樣傷感的情緒只會讓自己更可憐自己罷了。 

“鈴……”電話再次響起,在中估計又是醫生打過來的,準備掛掉,但當他看見上面顯示的名字的時候,雙手不住的顫抖起來。 

——允浩 

在中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是夢吧! 

“喂……”金在中你這是幹什麼,在中忍不住咒駡自己,一個電話而已,幹嘛聲音開始變調,還有濃濃的鼻音。這不是讓允浩擔心嗎? 

對了,允浩還會擔心自己嗎? 

“喂!”允浩儘量使自己的聲音聽上去正常一點,如果說不生氣,那是騙人的,如果不是看見那麼多的短信,自己肯定不會聯繫他的。 

還思念嗎? 

或許吧,只是想起在中的時候,更多的是說不出口的恨。 

還愛嗎? 

可能不愛了吧!有仟在身邊,自己現在也很幸福。 

那為什麼還聯繫他呢? 

真正的原因不是因為放不下嗎? 

“允浩嗎?” 

“找我有事情嗎?發了那麼多的短信!”允浩的口氣聽上去不太耐煩。 

“那個……那個,你沒有換號嗎?” 

“換了,只是今天偶爾要找一些號碼,所以把舊號拿出來看看!什麼事情” 
在中強忍著心痛“那個…你原來還有些錢,留在我這,我想把他還給你!” 
在中話還沒有講完,允浩趕緊說到:“不用了,你留著用吧,那是你該得的!” 

“不!要還給你的!” 

“哦,你跟沈昌珉在一起了,我都忘了,那一定很有錢了,看不起我的小錢了嗎?”



一滴 

兩滴 

…… 

眼淚順著臉龐滑落,可聲音卻還如平常一樣,在中痛苦地蜷起身體,這樣能讓他的心稍微好受點。 

“你什麼時候方便,我還給你,還是,還是,你不想見我,我寄給你算了!” 

“說吧,時間,地點!” 

“植物園,時間你說吧,畢竟要看你的安排!你是明星……” 

“好,那就再見……” 

“等等……”在中急忙叫住允浩“允浩,你和有仟幸福嗎?” 

電話這頭的允浩聽了在中的問話,苦笑了一下。 

金在中,當初是你不顧我的幸福的,現在來問這個,不覺得很諷刺嗎? 

“很好,謝謝關心,有仟很會關心人的,對我也很有幫助!” 

“是嗎?” 

有仟,你開始愛上了他了嗎?允浩,還是你一直都愛著他,你自己不知道呢? 

在中茫然地看著天花板。 

“那好!再見吧!” 

掛掉電話,把手機握在胸口,在中還來不及,為自己多悲傷一下,頭又開始痛起來了,並且開始伴隨著嘔吐。 

一波一波的陣痛襲來,在中只能用力抱住腦袋,他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雙腳,不住地踢著,試圖緩解疼痛,但是徒勞。 

“啊……”在中只能發出些破碎的呻吟…… 

…… 

…… 

“昌珉,怎麼了?”LINDA問到。昌珉剛才開始就怪怪的,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沒什麼!突然想到一個朋友!不知道……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和上一次在中高燒時自己的預感一樣,突然會有沒由來的心跳加速,昌珉有點擔心,但轉瞬想想,也許只是巧合呢!對,剛才一定只是單純的心悸吧! 

“擔心他,就聯繫一下吧!”LINDA是昌珉的大學同學,也是他的女朋友。一個西方人,卻有一頭如瀑布般的黑髮,是相當少見的,可昌珉就是愛上了她這點,因為—— 

因為在中也有一頭很美麗的秀髮! 

沈昌珉,你啊,這輩子有希望回國嗎?呵呵,昌珉笑了笑。

YOYO 2007-09-06 23:33:43


其實花餅也不錯吼=ˇ=?

允浩真是狠吶...

以後就每天以淚洗面就好了是吧???

版主回應
哈哈 開始有點偏向餅花了XDDD 2007-09-12 22: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