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15:33培培

LOVE。第二十八章


你走得那麼徹底 

讓我沒有機會去紀念你 

原來 

幸福 

真的可以只有緬懷而已 



二十八 

允浩忘不了在中,有仟深深地明白這個道理。 

他無奈地看了看呆在陽臺擺弄那盆花的允浩,能做的只有在心裡為自己打氣! 

那個終究開不了花的空花盆,是很早以前在中留下來的。他說希望允浩好好照顧,就像照顧彼此之間的愛一樣。允浩捨不得扔掉,允浩只要有空就去看,那不正說明,允浩還忘不了他和在中的愛嗎? 

真想找個時間把那個扔掉!有仟憤恨地想著。 



離有仟不遠的俊秀,雖然貌似在盯著筆記本看,實際卻在很認真地注意著有仟。 

有仟終於恢復了!他所愛的有仟終於又回來了。雖然犧牲了一個無辜的人…… 

其實俊秀比誰都明白,在中那拙劣的演技。那天他在病房外目睹了一切的發生。 

他佩服在中的勇氣和果斷,他佩服在中的愛。自己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做到在中那一步的吧?既然在中決定那麼做,何不成全他呢! 

有時候真為在中悲哀,雖然對這個人並不瞭解,但多少知道一些。 

雖然他讓有仟傷心, 

雖然他的出現威脅了UM, 

但他真的愛,感動了自己,俊秀打心底佩服在中。 

有仟,你幸福就好! 

俊秀會心地笑著,那樣的笑容讓人溫暖,只是有仟不會注意而已! 



“說吧,有仟,想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吃完了好練舞!”允浩拍了拍有仟的肩,表情盡是寵膩! 

這一刻有仟幸福得想要飛起來。 

想想,曾經這樣的表情,允浩只對在中做過。 

現在,卻真真實實地屬於自己了!並且是唯一地屬於自己了! 

有仟掩飾不住幸福地表情,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浩!有你這句話,我就飽了!” 

“呵呵!!你飽了,我還餓呢!我們去吃西餐好不好!還是叫外賣呢?”允浩仔細琢磨著。突然他腦筋仿佛電流穿過一樣,一件事情冒上了心頭。 

既然明天有空,不如把在中約出來吧,儘快解決他們之間的事情! 

拖著,仿佛自己與他還有千絲萬縷一樣,這樣對有仟並不公平。 

允浩算了算時間,發了條短信給在中。 

“下午三點,植物園門口吧!” 

當資訊報告出現的時候,允浩知道,大概又是一個無眠的夜了……



明天要見允浩了,在中此刻緊張得仿佛第一次約會的少女。躺在地上,不住地想穿什麼,說什麼。 

浩,終於可以再見見你了,至少離開這個世界之前,還能正正當當地看一次你的正臉。 

以後即便無法再見了,也要把你的模樣印在心底,絕不忘記。 

“浩,晚安!”關掉燈的瞬間,在中用手貼著心口,說了那麼一句。 

他想,允浩其實一直都住在他的心裡,沒有離去。所以,自己其實並不可憐。 

“浩: 

 最近頭痛變得頻繁了,有時候都無法安心入睡,真的很害怕一睡下去便再也起不來了。 

如果死亡只是人做了一個很長很長,沒有結局的夢,我想我大概可以欣然接受,因為我一定可以夢見你。可死後那到底會是怎樣的光景呢?我不知道,所以我恐懼。 

恐懼徹底沒有你的世界。” 



早上起床的時候,在中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地冷。現在才是十一月,冬天於這個時間來說無論如何也早了些。 

不管天氣如何了,在中此時滿腦子只是下午見允浩的事情。他躺著,儘管不睏,還是閉著眼。 

“休息好了,人才會看著精神點吧!”在中微笑著。 

三點,三點…… 



兩點半的時候,植物園門口便出現了在中的身影。他不住地望向街道的拐角,希望看到那個人的到來。之所以選在植物園見面,也是考慮到允浩的身份,這裡來的人少,應該也不會有人注意到他吧! 

“浩,我一定要看見你走來的模樣!”很害怕有一天會忘記你到來的樣子,那樣即使是在夢中,也是不完整的! 

“浩……”手中緊握著信用卡。用戶名是允浩,密碼也是他的生日。在中的所有東西,都是關於允浩的。那麼徹底地愛著。 

時間一點一點走過。 

三點零五,在中來回走動著,這樣至少能讓他暖和一點; 

三點十五,天突然變得陰沉; 

三點二十七,像是下雨的感覺,在中找來塑膠口袋把卡包住了。自己卻還傻傻地站在毫無遮蔽的地方; 

三點五十,雨越下越大,好像還伴隨著顆顆雪粒,在中抬頭看看這個天,漢城的冬季真的提早了。 

四點二十,在中撥著允浩的電話,關機…… 

五點, 

植物園看門的叔叔一直關注著這個傻孩子,他走出來拉在中進屋休息。 

“孩子,你進去吧!這樣淋雨是要感冒的!”在中輕輕推開大叔的手。 

“叔叔,讓我站在這吧,我在等很重要的人!如果我進去了,他來會看不見我的,他會以為我先走了,那我就再也見不到他了!”雨水打濕了在中的臉,與淚水混作一起。滴落在看不見的某處。 

大叔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面對這樣的孩子,他也為他的悲傷所感動。 

“你這樣……不行,還是跟我進去吧!” 

“叔叔,求你了!這個人對我很重要,他一定會來的,他答應我了的。我要等他,等到他來為止。”大叔見強拉實在無效,只好頹然地走開,他想他能做的,或許是找一把傘…… 

“浩,你會來的對吧?”雨水落進在中的嘴裡,只有苦澀的滋味。在中明白自己,只是想逃避,逃避一個殘忍的事實…… 

他要繼續等下去……


“仟,放開我好嗎?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辦!”從吃完飯開始,有仟就一直貼著自己,不肯離開。他是有點小小的感冒,大概是昨晚休息不好。允浩擔心便要他上床去休息。 

“不,我要你抱我!”允浩微微笑了笑,自從和有仟在一起後,他變得愛撒嬌了,一點也不像原來的朴有仟。不過,這並不影響,允浩對他的感情。 

“你啊!不怕我受傷嗎?抱那麼大個人!”雖然嘴上抱怨,但允浩還是打橫抱起了有仟。 

怎麼說呢?允浩自己都弄不明白,對有仟,到底是何種感情? 

親情,友情,愛情……迷茫中。 

允浩幫有仟蓋好被子,準備離開,卻被有仟拉住了手。 

“我要你陪我!”有仟似乎有了一些想法和決定。 

“現在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需要解決!”允浩看了看表,已經快三點了…… 

“不 !你不是真的要去見金在中吧!你如果去了,那就是對我最大的傷害!”有仟其實偷看過了允浩的手機。 

“你知道了?仟,你要明白,如果我不把和他的事情解決乾淨,那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真誠可言!”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你要斷就要和他斷得徹底!你們這樣總是找藉口見面才是真正的對不起我呢!” 

“仟……”允浩猶豫了。 

“你也應該想想,金在中有沈昌珉了,他還需要你嗎?我才是需要你的那個人!”說完,有仟起身抱住了允浩,主動獻上了嘴唇! 

被瞬間吻住的允浩完全無法相信,這個是他和有仟第一次,不,第二次,真正的吻上了! 

“浩……”允浩看著眼前這個眼神迷茫的人兒,他知道他想要什麼。 

關點手機,關掉房間的燈,借著陰沉的天,允浩決定徹底地放棄了在中…… 

“仟……”吻上有仟的嘴唇,脖子,胸口,大腿內側…… 

每一個親吻像膜拜一樣,那樣專注! 

“浩,要你!” 

“仟……” 

…… 

……

YOYO 2007-09-08 00:20:31

吼他有空在恩愛
竟然把在中丟在那邊!!

真是生氣耶 = =|||

(太過入係了= =)

在中不要暈倒拉!!

版主回應
嗯啊。。。裡頭的在在 看了都好心疼ˊˋ 2007-09-12 22: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