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19:34~ 以 文 ~

* 熱 到 暴 斃 … ◆

  天啊 真ㄉ是很熱 公立就不可以有冷氣嗎??
  這幾天下來 全身都汗 熱死ㄌ~
  哈 今天我好倒楣 抽到掃廁所
  可是我只花3分鐘就做完我ㄉ工作 爽~
  而且廁所旁邊有一小塊空地 那裡好涼~~
  跟班上ㄉ人大部分都熟ㄌ 不熟最起碼都說過話ㄌ~
  好 我可以適應~ 哈哈~


 。。。。。。。。。。。。。。。。。。。。。。。。。。。。。。。。。


 
  不過我覺ㄉ歷史老師好無聊 上他課好沉悶~ 
  國老勒 講國語不標準 我都一直笑她~
  英老 有點幼稚 玩樂透抽籤法~
  本來我想當英文小老師 可是看到她本人 我後悔
  因為我覺ㄉ他和我有差距 哈哈 ~ ( 年齡 )
  歐對 體育老師好像學生歐 她應該是最年輕!
  我連續2天都遲到 好猛
  哀 制服好久才會拿到~ 要一直穿便服 很麻煩
  還有公車真ㄉ很機車耶 綠燈就可以過嗎~
  沒看到有人招手啊 害別人辛苦ㄉㄧ直等!!
  

 。。。。。。。。。。。。。。。。。。。。。。。。。。。。。。。。


  感覺高職生活還滿酷ㄉ 一切都很新鮮~
  啊對 我是會計小老師 哈哈~ 
  感覺好輕鬆 ( 某些部份 )
  像睡午覺這件事就天壤地別~ 
  珍珠以前都說一定要睡 不睡還記叉 
  高中沒有記叉耶 只有罰單!!
  然後我ㄇ導師說 只要不影響別人 都可以各做各ㄉ事
  好猛 可是我還是選擇   睡。。。。
  P。S: 她叫素絲 ( 壽司  台語念 )
  
 。。。。。。。。。。。。。。。。。。。。。。。。。。。。。。。。。
  

  因為晚上睡不著 所以才打 現在放學還要去滿點
  去補我ㄉ全民英檢口試 好怕不過~
  每次考英文檢定我都是這樣 極度怕不過
  但每次都過 哈哈~~~
  可是口試又不用動大腦和動筆 很怕詞窮~~
  9/9考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