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9:06:07~ 以 文 ~

* 104 迎 新 … ◆

  昨天 9/15 我很期待的迎新終於來了
  禮拜五的課本來就很好~
  最後兩節是週會和社團~
  社團去看班聯迎新 後面標題是夏班女郎!!
  最後一節和陳茜文去我ㄇ的新社團 - 手工藝
  很冷門吧 社長  身體有點。。。。
  結果他說烹飪只有一節課 害我有衝動想直接退社
  沒關係 我也可以學學勞作!!
  對 還有 之前我在士商常常看到一個很可怕的人 
  也不會很可怕啦 只是她染頭髮 有點壯
  給我的感覺像流氓外加練摔角的~~
  沒想到她在手工藝社。。。。。



  
  之後 放學就到5樓等學姊長們 本來要玩遊戲
  可是後來就直接去 "  逗茶   "
  那地方在劍潭站 我ㄇ大家一路用走的~
  一路很high~  
  最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全部總共有快80ㄍ人吧
  30號以後坐樓下 其他坐樓上  樓上是屬於很high
  好險我不是30號以後!!!  ( 我22 )
  我點奶油蛤蠣麵 飲料是檸檬綠 我的超久才來
  結果玩到最後 我麵都沒吃完 吃幾口而已
  真對不起學姐嘿!!
  因為都是他ㄇ支付的費用!!!
  


  
  中間當然有好多好玩的事情 可是要講就好多歐
  所以我講一ㄍ經典的就好
  我ㄇ班13號 他好像有一點問題
  他突然站起來 大喊:陳X扁 下台
  大家都嚇到 可是很好笑 他似乎智商有問題吧@@
  然後他學長就去安慰他說 別激動別激動
  很爆笑!!! 
  中間我還被死陳茜文推去撞桌腳
  誰叫他要去玩數支 啊輸了我就叫學長 學長
  就被她衝過來撲倒 和我腳流血 外加瘀青
  死傢伙  死鳥研 !!
    ( 學校某個賽鴿的社團叫鳥研 ) 
  


  8點多從那裡走 後來去士林夜市逛一下
  9點到捷運站~~  到台北車站後
  哇靠 一大堆穿紅衣的人 超猛
  然後我還聽到廣播說: 往凱達格蘭大道的請往8號出口
  我心想說 好險我是4號出口
  結果出4號出口 在噴水池那擠爆人
  還有人在上面講話  還說什ㄇ要封路
  真的很誇張 連公車上的人也是擠爆了
  一路上開到中華路那都是人 所以公車繞路
  延遲10分鐘左右吧 好險沒有到青年公園
  不然我會崩潰!!!



  恩 還不錯  今天要去繡學號 
  我都還沒繡  外加我要剪瀏海 太長了
  本小姐都沒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