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8:52:53~ 以 文 ~

* 這 幾 天 … ◆

  這幾天真ㄉ是超猛ㄉ 天天到士商報到
  哈 好久沒遇到新同學 感覺很怪
  很安靜 不過我還是會隨便拉人亂哈拉
  不然無聊到暴斃~
  對了 我第一天去新生訓練ㄉ時候
  有一ㄍ學姐告訴我說 有直系學弟妹ㄉ事情
  結果 他就是我直系學姐~
  他很爆笑 人很好 哈 以後會好相處ㄉ
  然後除ㄌ她 還有另一ㄍ學姐和學長
  歐 那ㄍ學長好可愛 而且又是商經科第1名
  外加很會打籃球 哈哈~~
  不過沒有很高 高我一點點而已~
  

 。。。。。。。。。。。。。。。。。。。。。。。。。。。。
 ( 分隔 這是凃交我ㄉ 不然整ㄍ都好長 >< )
  

  在來就是班上ㄉㄧ些新同學
  我只能說 大家和我講ㄉ第一句話
  幾乎都是 你是原住民嗎? Or 你好像同恩歐~
  天啊 然後我還很笨ㄉ以為 原來沒那ㄇ像原住民
  因為少數說原住民  哈哈!!
  結果同恩也是原住民 差點沒ㄎㄧ校!!
  班上有好多不同感覺ㄉ人 和國中不像~
  可我ㄇ班只有13位男生 有幾位好吵歐@@
  可是 和他ㄇ認識一下後 人還挺好ㄉ~
  還有一ㄍ有混韓國血統ㄉ人~
  說起來我ㄇ班還滿民族文化ㄉ~
  對~~我想到ㄌ 我ㄇ班有一ㄍ原住民歐~
  是正港ㄉ!!! 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位??
  
 。。。。。。。。。。。。。。。。。。。。。。。。
  
  這幾天下午都是在上課 很78~
  交什ㄇ立方和 完全沒聽過~
  還有小考 因為我ㄇ班導是數學老師
  她人超爆笑 而且又很好 我想以後3年會很開心
  她叫曾素絲 其實我在家裡就有上網看 
  可是她叫大家猜ㄉ時候 我不敢發言~
  哈 因為我會害羞~ 一開始不敢太多話
  我在家一直笑導師名字很好笑 可是到學校忘ㄌ
  是因為她講我才想到 老師說 我ㄉ名字
  和他兒子ㄉ女朋友一樣 那ㄍ以不一樣 
  所以他第1次叫我就叫他兒子ㄉ女朋友 = = 
  

 。。。。。。。。。。。。。。。。。。。。。。。。。。。。
  
  總而言之呢 還滿高興ㄉ ~
  大家都有班上同學即時通 所以彼此更認識~
  有一ㄍ很機車 一直問我是不是原住民
  就講不是 還一直堅持 好像是7號!?
  喝喝 我有特別注意我ㄇ幾ㄍ人ㄉ號碼是哪位~
  私下在介紹 怕以後 被他ㄇ發現 哈哈~~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多多來士林夜市 本小姐會招待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