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40:35~ 以 文 ~

* 北 士 商 … ◆

  對ㄉ 我今天去ㄌ 北士商
  吼 天氣好熱  不過發生很多事唷~
  我要出門下樓梯時 剛好3樓一位男生也要出去
  他好像20幾歲吧? 然後3樓老奶奶突然跟我ㄇ講話
  說我是4樓ㄉ 他是3樓ㄉ 
  然後 他回答我說 聽不懂~ 我說恩
  後來我問他去哪裡 他說送瓦斯~
  結果他說他每次經過水電行那我看他是45度角!!
  我就說 是嗎?因為我不認識你吧!
  最後他留下一句 下次在聊天吧!!
  沒想到我ㄇ這棟還有年輕人= = 
  後來我ㄇ坐公車去西門町~
  我老媽騙人 他說可以去西門町坐淡水線!
  結果不行 還是要到台北車站!
  對ㄌ 我還在捷運上遇到陳怡靜~
  酷吧 他要去世貿~看漫畫展!?
  後來我ㄇ做到士林下車 花ㄌ10分鐘左右
  問ㄌ服務處ㄉ人說怎ㄇ去士林高商~
  他說第一ㄍ紅綠燈右轉後直走就到ㄌ~
  還烙下 很遠!!
  硍 真ㄉ是很遠很遠~
  不過沿路上有好多店面~
  沒想到那裡還頗繁華ㄉ~
  那裡還有皮卡丘樂園耶 有好大一隻皮卡丘氣球!
  耳朵還會動勒~ 也有什ㄇ科學館
  然後走ㄌ15分鐘 到ㄌ陽明高中
  哇靠 操場超大ㄉ 然後 我ㄇ想說 
  翻牆過去後應該就會到北市商~
  結果就給他翻牆進去陽明高中
  只有一ㄍ人在慢跑 俏ㄟ 這ㄇ熱還砲操場
  不過在裡面看ㄉ到士林高商4ㄍ字
  結果走過圍牆那 不~~~圍起來ㄌ!
  所以 又翻出去繼續走
  實在是熱死ㄌ~
  所以我把飲料丟在那裡 哈哈
  誰叫陽明國中要圍圍牆~活該!!
  結果走到底也沒路 只好爬上去很像高速公路ㄉ地方
  然後走到大馬路再右轉 就到ㄌ 北市商~
  一路真ㄉ不是普通ㄉ艱辛!!
  一進去就有人在跳舞 呼 跟萬中好像!
  然後 到處round 一下~
  很多地方很涼~廁所不在教室裡ㄌ~
  還要跑到走廊 又要恢復小學時代ㄌ!!
  然後廁所外面有超大面鏡子 可以看到全身  
  而且我有看到社團專屬ㄉ教室 
  吉他 儀隊 劍道 目前只看到這3ㄍ
  還有人騎摩托車近來 未滿18還可以光明正大ㄉ騎?
  不過他ㄇㄉ摩托車挺帥ㄉ!!
  後來我ㄇ走到2年14班前面吧!
  看到有高腳椅和桌子 只有他ㄇ班有
  然後我ㄇ就坐著 因為好累~
  我說 他ㄇ該不會裝攝影機吧~
  李韶文說 不會 ~ 我說 偷偷裝啊~
  結果 我看前面 有燈 
  李韶文說 燈旁邊就是攝影機!
  Good~ 怎會降!?
  所以我ㄇ趕快烙跑~~
  喝 我還坐ㄌ北市商ㄉ椅子~ 
  坐起來挺高級ㄉ~ 啊對~
  他ㄇ合作社名字真不是普通ㄉ短~
  (士林高級商業學校學生消費合作社)
  很長吧 叫合作社就OK嘛 是不是??
  不過合作社裏有桌椅 可以在那吃東西耶~
  後來 我ㄇ坐公車要回去捷運站
  選擇坐 紅15~等好久!!
  然後 一到劍潭站ㄉ時候~
  大家全下公車ㄌ 超酷ㄉ!!
  後來跑去士林夜市逛 超爆笑ㄉ事發生ㄌ
  我那時候再看東西 李韶文說 快過來 要經過杏仁ㄌ
  ( 因為杏仁真ㄉ很臭很臭 )
  我就說 喔 好~
  然後我趕快過去 結果倒楣ㄉ是~ 
  人竟然剛好塞在杏仁攤前面~
  我差點沒窒息 臭爆ㄌ~
  然後我很大聲ㄉ說 :
  天啊 怎ㄇ這ㄇ倒楣人塞在這!
  結果不久聽到前面有一ㄍ人說
  這裡3ㄍ人都覺ㄉ很香 只有你覺ㄉ很臭
  我立刻反駁說 闢啦 臭死ㄌ!!
  結果他旁邊兩ㄍ人回頭~
  講ㄉ人他有女朋友 ~
  所以我覺ㄉ還是不要繼續回應他比較好!
  不過李韶文說 那ㄍ人是說 :
  那ㄍ人和他女朋友還有一ㄍ朋友覺ㄉ香
  只有一ㄍ朋友覺ㄉ臭 所以不是說我!
  哈 倒楣 我丟臉ㄌ~
  鳥它ㄉ 反正以後又不會見到面 不會怎樣!
  之後就坐捷運回家啦 ~
  對 我還錯過2班212~有夠機車
  總之今天好熱又好累~
  啊~我忘記講一件重要ㄉ事  
  拍貼ㄉ事 ~ 因為路上發ㄌ拍一送一~
  心動ㄌ 所以就下去都會叢林~
  我ㄇ選擇一台專屬凱蒂貓ㄉ機器~
  不過裡面有雙子星唷~ 還有該死ㄉ美樂蒂!
  恩 我ㄇ還有買糖葫蘆 我ㄇ用衛生紙墊著放在地下
  後來拍完出來 我請店員幫我ㄇ畫 我特地跟她說:
  絕對不行用美樂蒂 結果她用ㄌ 我就很激動叫她用掉
  哈 我真邪惡 但我就是不想要用美樂蒂!
  不過有雙子星唷~~拿去誘惑某人~~
  啊對 後來有一ㄍ男生走過去我放糖葫蘆ㄉ地方
  我就嚇一跳 大喊 啊 不要踩到我ㄉ糖葫蘆~
  他被我嚇到ㄌ= =  哈哈!!
  但最後也沒吃糖葫蘆 因為很多衛生紙沾到ㄌ~
  今天是快樂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