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9:27:58~ 以 文 ~

* 士 林 夜 市 … ◆

  前兩天 我老媽耍78
  心情不爽 就不讓我出門~
  害我不能去8/27ㄉ聚會!!
  那天待在家無聊死ㄌ~
  結果昨天我打電話問他說可以出去嗎?
  媽:要去哪裡?
  我:之前說ㄉ士林夜市啊
  媽:跟誰去?
  我:李韶文 邱湘凌啊
  媽:好 88
  哈哈 我爽ㄌ 因為我以為他不會給我出去
  結果我後來又打給他 
  我:我不去士林夜市ㄌ 我去立德而已
    大概5點多回家
  媽:為什ㄇ??
  我:因為5點多才開啊 去一下就回來ㄌ
  媽:那你要幾點回家?
  我:就不要去啦~~
  媽:8點回家也可以啊
  我:還是要7點從那裡回來啊
  媽:那9點
  我:是歐 ~~
  媽:8點半從那回來 反正10點以前到家
  我:好 88
  哈哈 他好怪 死要我出去~~
 。。。。。。。。。。。。。。。。。。。。。。。。。。。。
  

  後來大約2點半到立德~ 開始哈拉
  然後跑進辦公室聊天 順便幫朝鈿忙
  然後我還挖ㄌㄧ大包餅乾 小林煎餅
  我把6種口味都給他挑出來~
  發現有些真ㄉ很少 有瑕疵~~
  結果阿德很可惡歐 一直吃捲心餅
  混到快5點 我ㄇ三ㄍ去搭公車前往西門
  我快下公車我嚇到ㄌ~ 
  ( 康有和我約在公車下車那 )
  挖~靠 他穿開平衣服很帥耶~
  好 只有我認為= = 
  白襯衫加黑褲子 他很少穿這樣正式
  可我覺ㄉ很好看 以後出去都穿校服好ㄌ~
  之後前往士林夜市出發~~
  幾點到ㄉ我也不清楚~
  。。。。。。。。。。。。。。。。。。。。。。。。。。

  到ㄌ以後 我ㄇ先進去逛 靠 我買糖葫蘆
  邱也有 可是我拿來吃ㄉ時候 硍!!
  番茄汁滴到我衣服 有機車到!!
  不過這是小事 OKㄉ啦~~
  我ㄇㄧ路買好多東西歐 總共有
  1。酸梅 我(水蜜桃乾) 邱:( 仙楂?! )
  我臨走前還在試吃ㄧㄍ水蜜桃乾 哈哈!!
  2。甜甜圈 就是很好吃ㄉ那家 
  3。拍貼~ 只花100元 很便宜吧!!
  4。吃飯 總共260 4人平分~
  對 說到吃飯 那家牛排很78~
  我點豬排 靠 很硬 外加 一拿來時
  醬汁ㄧ直噴是怎樣!很痛耶!!
  飲料也不能續杯 又沒有麵包和玉米濃湯
  結果去外面休息ㄉ時候 看到一家140
  有麵包也有濃湯 差10元而已!!!
  。。。。。。。。。。。。。。。。。。。。。。。。。。。。。
  

  最後到ㄌ9點多吧 我ㄇ從那裡回家 
  我媽還叫我買麥香雞~~
  結果我10點多才到家 好晚歐~
  我老媽好像越管越鬆似ㄉ~
  10點回家 真晚 ~
  以前都馬是乘他不在家偷偷晚回家!!
  今天下午還要去學校上課勒~
  1點~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