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25:26~ 以 文 ~

* 錢 櫃 SiNgInG … ◆

 恩 今天早上被毆毆電話叫醒
  不過還是繼續睡到11點多
  不睡白不睡嘛~~
  之後 1:40到萬大麥
  坐小黃 去西元麥~
  我想它ㄇ兩家可以成為好麻吉~~
  看到ㄌ 璇~
  對ㄌ 忘記講成員有誰ㄉ說~
  毆毆 凃 我 璇 鎖~~
  後來 我ㄇ換一台小黃坐
  因為原本那ㄍ司機堅決ㄉ說 不可以載5人
  但後來換一台 他肯~
  之後 就往板橋ㄉ錢櫃出發~
  想想之前也坐公車去過~
  現在去ㄉ感覺真不一樣~
  那家錢櫃不是普通ㄉ大~
  一整棟都是 真ㄉ很猛~
  我ㄇ點ㄌㄧ串ㄉ歌 然後唱那ㄍ信樂團ㄉ
  / 死ㄌ都要愛 /  唱到整ㄍ人差點氣喘
  後來還有什ㄇ / 聽海 / 更猛~
  最後是唱紅蜻蜓收場 但沒想到又多唱幾首
  還有唱我老公愛ㄉ / 眼底星空 /
  可我不會唱~只會該死ㄉ副歌~
  所以今天我回家就去練~
  練ㄌㄧㄍ小時左右 我會ㄌ!!!
  結果唱到中途 璇突然潑鎖水~
  然後鎖就突然潑我~
  我就直接拿桌上ㄉㄧ壺水 給他潑下去
  但沒潑到他 反而水彈回來潑到我自己和歐歐
  之後就開始亂潑亂灑~把整間都弄ㄉ水水ㄉ
  到後面在那邊清~ 我ㄇ還說服務員進來會很丟臉
  結果才說完就進來ㄌ~很好笑!!
  之後大約5點多 離開ㄌ大錢櫃
  跑去屈臣氏逛 然後璇還假裝我ㄇ是T
  一直拉著我叫什ㄇ咪ㄉ~
  總之很噁心 然後我一直說 分手
  哈哈 結果他就去找凃~ 真不專情~
  然後我ㄇ跑去艾瑪特~
  我買ㄌㄧ件無袖上衣和算衣服ㄉ衣服~
  凃也買ㄌㄧ件無袖上衣
  不過璇幫我ㄇ付錢 我和凃就偷偷把錢塞在她袋子裡
  等上計程車他打來我才叫他看袋子~  
  哈哈 我ㄇ真強~
  後來回去 我和鎖還是去屈臣氏
  我買ㄌ兩ㄍ櫃子 拿來裝東西
  才99~然後還有品客
  但我拿錯ㄌ 我明天要去換~
  今天玩ㄉ很開心~
  不過老公跑去什ㄇ翡翠灣  
  有點小小想他~
  / 他看到一定說 只是小小想唷~~ / 
  哈哈 所以 還是小小想~
2006-07-19 15:17:52

哈 他文章長 才好押
..這樣我就可以在我的報台打[詳情請見以文報台]
哈 ** good good!!

[ 黃 ] 蜻廷 **。 2006-07-18 21:42:39

才小小
真是的
欠揍*


靠腰
你的文章一定要這麼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