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46:34~ 以 文 ~

* 大 熱 天 … ◆

  今天 真ㄉ是爆熱ㄉ說。。。
  早上預演到快10點吧~
  然後 在教室發呆 玩牌
  可是 來來回回訓導處好多次~
  快熱死ㄌ!!
  因為 先給衛生組檢查完就可以先拿畢冊
  結果 我ㄇ檢查完ㄌ。。。
  還不是都等到12點10分一起下去集合拿
  太白目ㄌ。。。
  下去集合 太陽真不是普通ㄉ大。。
  最後 我ㄇㄧ拿到畢冊 直接閃人。。
  直接坐公車到果菜市場。。
  鎖胖和馬德里去超商買東西
  璇去買影料。。。
  我和涂去買甜不辣加饅頭。。
  買完後 在走去涂家。。。
  一到她家~~先進去吹冷氣放東西
  因為實在是熱到暴斃。。。
  然後 吃完東西後 玩電動。。
  玩到快2點 我要去接康~
  我只花5分鐘到屈臣氏耶~真快!!
  後來在騎回涂家途中~
  開始下雨ㄌ。。很大滴!!
  之後 就下大雨ㄌ~直到現在!!
  好像玩到4點多左右 。。。
  反正我最輸  連一顆星也沒有~~~ 
  在來我在睡覺 好冷~~~~~
  不過睡不怎ㄇ熟~因為好吵!!
  之後再用畢冊。。。
  有很好笑ㄉ事~但基於當事人ㄉ隱私
  還是保密吧!!!
  以免被她ㄙㄟˋ!!!
  大概快5點 回家 有一把超爆笑ㄉ傘
  沒人拿。。。
  路上到處積水。。不過腳踏車騎過去ㄉ聲音好好聽
  哭嚕哭嚕ㄉ 好可愛!!!
  最後 到家ㄌ 就降~
  又是快樂ㄉㄧ天~~
  YA!明天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