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41:46信爺

『哀』過去的思緒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煩,一天到晚在想過去的事,然後再開始哀怨這一切的發生,事實上我是一個容易跟命運低頭的人。

命運唯一讓我感受到不平等的是,我的父親他是個好人,這一生沒有做過什麼壞事,個性很老實勤奮,但卻讓他很早的離開我們,有些什麼命理老師會說這是他的前世因果怎樣的,只是他的離開最難過的還是我們這些活著人,是否同理可證也許我在前世是個壞人,所以上天給我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在此生報償那些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事??

其實當他離開的當下,我是有哭泣的,但還稱的上是理性的發洩,不是失去靈魂的大哭,在那幾天等著送父親的過程,很難想像我可以經歷那些事,當然也不是說什麼長大之類的場面話,就是個經驗。那幾天我跟平時一樣會肚子餓,晚上還是會擦保養品只是擦比較少,當他走的當晚到清晨七八點我才再去睡覺,當時也不忘了敷了眼膜希望眼睛可以不要那麼腫。

那些畫面現在想想是違反世俗的,不過誰可以告訴我什麼叫世俗??世俗可以讓我吃飽讓我衣食無缺嗎??答案是否定的,靠自己最有用。現在的生活其實已經大概回復正常了或是可以這樣說,在我心裡某個層面我沒有相信他已經離開我了,那是一種逃避不想面對的心理,但至少是甜的。

曾經跟同學分享過這段事,我是很平靜的敘述這件事的開始跟結束,同學們對我的態度感到很不可思議,他們有說要是現實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就休學了,但我的父親他很妙,連日子都算好了,剛好在我開學前三天一切結束,讓我沒有任何包袱的去迎接一個新的生活,先不論什麼前世今生的屁話,我想他應該早就安排好一切了吧。
路人 2007-05-23 01:00:01

加油.....
你的父親在天上會祝福你的
所以你不要氣餒
這樣會讓他失望的
你很孝順
我欣賞
呵呵....

路人系 2007-05-02 23:56:40

其實有些事情只要不要去想就不會難過
當初我爸爸走的時候
我看著他,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還問護士說「請問這樣是已經過世的意思嗎...」
因為有用一些藥物和儀器在撐
總之當時的感覺
傻了>難過

真正難過反而是過幾天後
想到以前的種種
小時候去玩 等等
才真正讓我放聲大哭

我爸也是好人
而且很帥的喔哈

老實說
什麼想開一點根本是屁話
這種東西要怎麼想的開
不管怎麼不相信
它還是事實
地上那雙拖鞋的主人
還是不會再回來了......

我大概是一年後才比較少再去想

真的只要不去想就不會難過
這算是逃避的一種方式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現在我只期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很好


我爸也是在開學前一兩週離開的
開學第一週要處理一些事請假
同學還打鬧說我還在渡假~好好喔~真悠閒
呵~乾笑啊~

我不講
不是不敢
是覺得如果對方沒有經歷過同樣的事情
根本不會了解
頂多就是安慰加油之類的
其實覺得沒什麼必要.........

囉哩八索的屁了一堆~
哈~

我跟你同年,
但我爸先走
就梯次來說
我爸還是學長勒
噗XD

版主回應
你說的很好

跟我的想法完全一樣

而且看完你的留言讓我心情變的不錯呢
2007-05-05 01:16:07
痞皮鬼 2007-05-02 03:24:51

喜歡你的不場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