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3:54:10信爺

『哀』兩邊不是人

今天看了一些五專同學的相本又讓我想起很多事,我知道只會回首過去不是什麼好事,似乎只會停留在原點,不過擁有矛盾心理的我還是想紀錄這一切。

我的五專生活很無聊,我是念應用外文日文組的,自然跟英文組的同學也有接觸,偏偏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跟英文組就是水火不容,不是說有什麼深仇大恨就是只有少數會湊在一起,加上我們班人很少到畢業只剩八個,不用懷疑我們不是特殊教育班,只是第一屆日文組就很少人來念,一開始只有十六個,到最後轉轉進進剩下八個同學,偏偏到最後又有一些爭端,我們沒有製作畢業紀念冊,最扯的是一開始說不要做畢業冊的同學,居然等到做好後又跑去買一本,她說念了五年沒回憶很不好。

我沒有多說什麼,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回憶,我們班很少出去玩,也沒有什麼照片,我們班沒有什麼拍照的風潮,畢業旅行更不用講了當然是沒有。英文班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是他們班過的比較快樂,常常吃吃喝喝,但我為了怕尷尬所以也很少去,當初也不知道是什麼無聊的心態。因為兩邊會有人問我對方的八卦,我就是卡在中間的那個人,當然我也講的很兇,但現在想想我根本兩邊不是人。

其實我很羨慕英文班的人,他們有自己的無名有很多每一時期的成長紀錄,雖然我跟他們的交情大概就是在路上遇到會聊個天左右,平時並不會打電話連絡之類的,我就是那種不重要的角色之一,當然也不會有什麼人關心我在幹嘛之類的,關心我的人反而是很多沒見過面的人會提醒我天氣很冷要穿衣服的事。

聊MSN都是聊沒有營養的事,我自己也知道其實別人都是還滿看不起我的,因為我就是沒有什麼優異於別人的條件,我是一個很少被關心的人,大家都覺得我沒有什麼問題,動不動就開黃腔搞笑,久而久之我沒有表達自己情緒的餘地,我負責的角色就是忙著解決別人的問題,但又有誰會想要來解決我的情緒問題呢?!不就是我默默的吞下來,總之我就是一個常被利用的角色罷了,等到對方飛黃騰達時,當然就是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我也想擁有許多回憶,很多簡單的事我居然都很少做過,我只有三歲時去過墾丁一次很想再去、我想跟很多人去逛夜市吃東西、我想有一群人逼我出去吃飯看電影,但曾幾何時這些事情早以離我遠去,我真的覺得我白活了二十年,為什麼關心我的人那麼少?!
naraa 2007-04-10 12:17:15

希望有一天能交到你這個好朋友

風衣 2007-04-08 00:46:57

別想太多啊(辭窮行不行哈)
我們班更慘 分兩邊坐呢
運動會像是被分成兩邊的紅海(系服是紅色)
上課也是中間一條楚河

除了教授硬性的田野調查
我們班還真的沒有活動呢
上課也不太融洽
大一還有互傳紙條攻擊事件

後來就冷淡了啊
連吵架都不吵

啊我是來安慰你的吧
好像離題了
總之下星期又有冷濕氣來襲...

說真的聽你講話一點也不負面
很能帶動氣氛啊

你是個公關的人才呢~哈

2007-04-07 08:58:47

信可以在台南搞個保養美妝的網聚啊
這樣很多人都會去的
你也會發現大家有多想關心你瞭解你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