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9:31:41耍寶華

2010-【人生難得幾回嘔】

好嘔呀

老闆電話盯很大~學生我哪敢向公權力挑戰

自從穿上國家發送的制服後

整個人心臟都小很多了

一堆規矩~令這麼FREE的我實在是很「乾扣」

計畫~全因老闆而失敗

電話盯那麼緊~叫我如何能不死守在電話陣地旁呢

還很大方的說:「我不反對你們去跨年,但10點以後就必需要在家。」

我說老闆阿~10點回家哪有跨年的FU呀

大學四年-年年都去找添財

添財也很給面子-年年都在唱四季紅

也不知道今年他有沒有還在唱四季紅

我只知道今年跨年我只能盯著電視機跨年

負氣之下.....我一口氣買了200元鹹酥雞在家嗑

晚上10點多了,還等不到老闆的電話

反倒是老爸的電話.......

我說:老爸,什麼事?

我老爸問我有沒有在家

我當然說有阿,而且手上還叼著鹹酥雞呢

老爸說:「你們隊長剛打電話給我問你有沒有在家,並且叫你打回去給他。」

結束通話後馬上用家用電話打給我老闆

 

 

老闆:喂~你好.....

我:喂~隊長你好,我是五中專軍學生XXX,聽我爸爸說您叫我回電給您。

老闆:嗯~你怎不在家呢?

我:報告隊長,我回祖母家,為了證明在家所以我用家用電話撥打給隊長。

老闆:嗯~在家就不要出門囉

我:是~隊長,學生不會.......祝隊長新..............(電話那頭傳來~嘟~嘟~嘟~)

 

本來要向老闆說聲新年快樂的.......掛電話的速度還真快呀

 

還真的會給我打電話查勤耶........

看來沒跟老闆賭真的是對的........因為最近常賭輸,不敢再亂賭了

 

因為本來這週四下午有兵器期末考

但是因為聽到下午要停課進行提早休假~所以我一直認為考試會延期或取消~加上許多同學的眾說紛紜.......更堅定我賭期末考不會考的意念

結果直到週三晚上~我哭了........

考試依舊~既然下午停課~教官乾脆改到午休時間來考

很好~週三晚上大老闆還說不准有人員夜讀.......我們連最後看書的機會都沒有~強迫上床睡覺

週四~整個就放給它爛了.......連吃飽飯後的僅存幾十分鐘大家在寢室都拼命看書

只有我還跑上床給他小瞇一下

考試時間到了~開始作答.......我又哭了一次

只能憑以往上課的印象下去作答

時間到~交卷.....馬上忘記考試的悲慘作答.......好好過個連續假期比較實在了

之前本來會留讀的考試最後運氣很好被我逃過一劫

但是該是你的~你真的怎樣也跑不掉

這次考不及格.......一定會留讀~已經有其他班隊被留讀了......所以我們不可能開先例不留讀的

 

因為賭錯邊搞死自己的期末考已經很嘔了

連想藉由跨年來解個悶老闆都不同意........更嘔

 

今年的第一個假期~就被留讀的話.......那真的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呀 一.一

我要及格~及格~及格

 

 

 

 

 

 

 

 

 

 

 

 

 

 

 

 

 

 

 

 

 

 

 

 

 

 

 

 

 

 

 

 

 

 

 

 

 

 

 

 

 

 

 

 

 

 

 

 

 

 

 

 

 

 

 

 

 

 

 

 

 

 

 

 

 

 

 

 

 

 

 

 

 

 

 

 

 

 

 

 

 

 

P.S.最後那200元的鹹酥雞.......我吃到快吐了~還是沒能吃完它。

結論:不要因為一時的賭氣而買那麼多鹹酥雞來殘害自己  一.一

佩伶 2010-01-09 16:34:13

看你的報台,每一篇...我都笑到哭了!好有畫面!!
小華你好好笑,你怎麼會這麼有趣呢!哈哈!

版主回應
OH~妳真是我的知音呀 一.一

全世界就只有妳最懂我的有趣!!
2010-01-09 17:07:37
2010-01-03 00:15:36

別怕,現在的感覺要好好記起來

以後換別人來怕你了!ㄎㄎ

版主回應
為啥要怕我呢?

我如此的和藹可親~
2010-01-03 00:39:48
秋秋 2010-01-02 02:50:16

真的~~聽哪麼多年了也會厭倦的好嗎
圍巾~~看哪麼多年了也會很膩的好嗎
看來是~~添財太忙了沒時間練新歌啦
哈哈哈~~~豬小花~~~撐死了

版主回應
他唱不膩我們也沒辦法

圍巾~其實他每年都有換

只是都買同一款

太忙了~是藉口 一.一
2010-01-02 0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