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3:57:26耍寶華

時光,聚

 

在12月12號這天

我們提早幫大姊頭慶生

故事就這樣開始的........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氣質妹就精心策劃了這場鬧劇。喔,不!是慶生聚‧‧‧‧‧‧

所以為了這週的今天~無論如何我都勢必要取得國軍之么八榮譽假單一張

原本我以為這週會無法順利拿到么八榮譽假單(詳情請看【激盪我的腦】一文)

總之~就是順利么八了

一早去火車站搭車~找了個看起來比較會跑的自強號來搭搭.........

我:到台南,要很快的那台唷!還有位子嗎?

售票員:沒有了。

我:好吧,那我買站票。

售票員:一張嗎?

我:(內心驚嚇狀).......(回頭偷瞄)

我:是,一張就好。

車子緩緩駛來~見縫插針找了個風水好地理佳的位置站了約莫50分鐘就到台南啦

小閔來接我~直奔聚餐地點【時光】

原本以為應該是我跟小閔會先到的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大姊頭出現在餐廳裡頭..............還跟氣質妹在聊天呢~真是神速呀

這次聚餐會來的人~很複雜,香蕉派成員就只有我跟小閔還有氣質妹

剩下的就是工兵上官跟他女性友人(不認識),還有酷的朋友跟她老公(不認識)以及酷跟她男友

原本還有婷的~但是她臨時有事不克前往所以最後只有我們10個人一起聚餐啦

P.S.  或許這些種種的人事物都是在氣質妹精心策劃之後所出現的變數.......雖然距當初的參數有些頗大的差異性,但在最後不影響結果的情況下,這些變數是可以被允許的。

好久沒吃火鍋了~所以我一定要點個火鍋來嚐嚐........就決定是你了,蕈菇養身鍋!

在餐後不久,服務生隨即送上我與小閔的心意蛋糕...........根據小閔親口指出~這蛋糕名稱叫做【誘惑】

這蛋糕名稱叫誘惑我想也絕非浪得虛名啦

因為這蛋糕上有著一朵巧克力花(它算花嗎?管它的...)上面灑著金箔

或許是這金箔太誘惑大姊頭了,大姊頭竟然指著金箔喊柏金

想柏金包想瘋了也不用這樣吧.......

氣質妹寫了個卡片以及跟酷合送COACH的紫色皮夾給大姊頭~

雖然不是柏金包但好歹也是很美的一個皮夾了

沒多久~上官跟他友人要先撤了

而我們又繼續在餐廳內小聊了一會兒後才宣佈散會

因為大姊頭要跟她男友出去玩啦

散會後.......再距離下一次的見面~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想隨便找個三五好友聚聚~日子好敲

但想把香蕉派整個給抓出來..........把頭都敲破了也很難抓的出來

故事到這裡也告一段落了

也許這是一篇沒有內容及建設性的故事

但是~每段故事裡頭.........都會有值得回憶的故事

janit 2009-12-13 10:23:36

好呀好呀...
去雲林...
那你要來載我們唷...

人不多啦...
大約10個左右...

你可能要跟軍中借大卡車來載我們大家唷....

版主回應
請自行搭車~OK 一.一

跟軍方借勒~妳是想讓我丟工作阿 = =
2009-12-13 10:39:31
ming 2009-12-13 01:47:34

王品約吃飯
他說找一月份大家約出來聚聚

版主回應
有種這次來雲林吃呀ˋˊ 2009-12-13 07: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