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8:23:00潘妮

不可思議的夢境

昨天早上醒來的瞬間...又夢到了我的初戀情人
這是我和他分開快4年...今年第2次夢到有關他的夢境
奇怪的是...每次在夢境出現的都不見他的身影..

這次又夢見自己又身處在不知名的學校教室環境中
在黑暗中自已迷了路...像走在迷宮中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教室..突然看見他的名字寫在黑板上
旁邊寫著什麼奇怪的科系..但會是我覺得很適合他去讀的科系
因為他的年少不經事...明明考上很好的高職卻因愛蹺課打架被退學
一直希望他繼續求學的我...應該是我很樂意所見的事吧

很高興地在教室那個班級中努力尋找他的蹤影..卻不見人影
好不容易以為找到了...那人抬起頭來卻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

醒來後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麼久了才突然夢見他
但是在夢中...只記得夢到有電話聯絡沒夢到人...
這次夢見又是不見人影只有名字寫在黑板上...
讓我不禁感到疑惑不安...會不會是他出事了呢?

昨天和小妹一起去淡水晃晃...
也許心中就已打算有機會就上坡去他家探聽消息吧
跟小妹提及我的夢境...說我有點擔心他現在到底是死還是活
小妹就跟我說...如果上去他家找他...等不到他怎麼辦?
要我先打給他看看...卻發現原來我對他的感覺...還是像從前一樣
打給他之前還是有點缺乏勇氣、有點緊張不安的感覺...

在別人面前還是硬著頭皮鼓起勇氣打過去...
沒想到還有有接通...有點疑惑的先問了句.."怡德嗎?"
沒想到還好~他的手機號碼8.9年過去了都沒改過
不知道有點健忘舊情人名字的他是否還會記得我?
不安地先問了句.."你知道我是誰嗎?""還記得我嗎?"
令人慶幸的是...他還記得我是誰....很高興..
但令人不解的是...為何當初他短暫交往過的、我的朋友
他卻很快就忘記她的名字..我卻能讓他記得那麼久..是真的嗎?
是因為我曾經很像他最愛的那個女人?
還是因為我曾經是他說過我只有我對他最好的人?

心情其實有點複雜..沒想到自己對他依舊那麼地緊張不安..
還是像那個暗戀他很久的小女孩..總是沒有勇氣去主動聯絡
也該慶幸現在的我...只要面對人就會很努力隱藏自己的緊張不安
即使是剛認識的人也會努力讓自己硬著頭皮發揮起自己活潑好動愛笑的本性
所以...跟初戀情人依舊還是不改自己小女孩的個性...依舊沒變
讓他有點懷疑我長了歲數..不知道腦子也有沒有跟著長

還好他沒事...只是依他有點開玩笑的講法..是差一點死而已..
真的很好笑...他還真猜中我所擔心的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死了..
當他點明問說...幹嘛?妳以為我死了哦?
我還是太天真..很高興地說..對丫~你怎麼知道?!
在追問他為何說差一點時...他才說1月初時肺部長腫瘤開刀..
真的嚇了一大跳..果真自己所夢到的和擔心的還真的有事發生

可能太久沒聯絡了再加上自己現在很會哈拉的個性..聊了有點小久
忍不住囉嗦叮嚀他好幾句...讓他忍不住說我像丫婆一樣..明明還是少女
我卻回他說...不是少女了吧..都快30了...他說我老了..
我回他說...你也是丫~你還比我大一歲耶~

真的時間過的很快...但記憶中的時光歲月卻像從未改變一樣..
要不是因為夢..有點不安擔心起他的近況...
我想我依舊還是沒有勇氣也沒有理由會去主動跟他聯絡聊天吧
但當跟他接觸聯絡到時...讓自己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那種暗戀情愫..少女情懷...仍然令人有點心動不安有點複雜的感覺

但現在的我只能堅持自己所愛的人..
過去的舊情人...不否認的還念有舊情的情愫..
說是朋友..也許還是像以往一樣是個久久聯絡的朋友
卻又帶有一點懷念過去情的複雜情愫...

你說謝謝我的關心...
我倒是很慶幸你還活著..
即使是個平常八竿子打不著聯絡的朋友

生離死別...可以的話...
我一點也不願意發生在我週遭所在乎過所愛的人們身上

我還是不愛作夢...因為我很怕自己所擔心的惡夢會成真
才會總是會很在乎我所夢見的....信以為真...

如果可以..我不想要有什麼小小的預知能力..
有意義存在會成真的怪夢境...甚至靈異事件發生
雖然我對神秘靈異、命理星座很有興趣...
但是我不想擁有那種靈異體質....我不要~~
因為我害怕惡夢成真、我懷疑自己所擁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