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7:12:00潘妮

遺忘悲傷的雨天

有多久不再感傷那帶點悲淒的雨天..

遺忘有多久不再想起那充滿回憶的雨季
所有深刻的悲傷戀曲..總在雨天進行中

突然想起..初戀的他年少輕狂的他
在雨天蛇行呼朋引伴載著我在沱然大雨中狂馳
第一次能光明正大地緊緊環抱著他..

第二任的他..和他在騎樓下聊天..
我轉過身掬起那有點悲傷的雨..
自己不禁也想流淚..
不知是雨天的悲傷?
還是那話語中引起的悲傷?
我不知道...也不願再去複習那悲傷的感覺

我最愛也最怨恨的他...曾在雨天做出令我感動的事
在下起滂沱大雨時,他載著我一起淋著雨..
我在背後努力想幫他遮去更多的雨..
回家後..他不顧自己也淋的一身濕..
急著要我褪去身上淋濕的衣物..擔心我感冒
我也著急地擔心他著涼感冒..想他先為自己安頓好
他卻對我說.."我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妳~我怕妳著涼感冒"

雨天..總會不禁讓我沈溺在那深刻的回憶中
雨天..總會讓我感到悲傷地想流淚..
雨天..總會讓我的心情變得沉重..

曾經我遇到屬於我的陽光..
我曾以為他能永遠帶給我快樂
是他的溫暖讓我學會遺忘悲傷的雨天

我在心中承諾過自己..
以後再也沒有悲傷的雨天~
遺留下來的只剩那溫暖開朗的陽光

如今..陽光也許變成了遮住我的烏雲
但卻也讓我學會不再在悲傷的雨天感到傷悲落淚

你永遠是我的陽光..即使光芒不再
我願意成為你心中那溫暖的陽光

我告訴我自己...雨天再也沒有悲傷
雨天再也看不見我的眼淚..
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將自己當成最愛的人
我要好好地生活...把自己變得更完美、更有價值的女孩
因為我值得被愛、而你不配...

vicky0102 2008-04-09 00:30:43

最近覺得自己很軟弱<br />越是裝的強悍 越覺得需要一個人專屬的關懷<br /><br />不過再也不是那個他

版主回應
我也是耶..最近有點小脆弱和落寞..<br />不過就是因為越脆弱就要越假裝自己很堅強<br />假裝沒有任何人疼惜也有自己最愛自己<br /><br />我想你應該還是很在乎他..<br />只是現在的他..背叛你的他..<br />妳做不到原諒和心軟而已.. 2008-04-10 14: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