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1:00:00潘妮

外表與內在的衝突

我不在乎我的外表會不會永遠保持青春美麗?

雖然我在乎別人的眼光與看法...

但是當我不想引人注目、想躲起來時..

我寧願將自己變成滿臉豆花、幾近?容狀態的模樣

我不在乎我的外表是否夠甜美可愛讓異性傾心於我

我只在乎你...只有在你面前我會努力突顯自己的甜美外表

像個愛撒嬌的貓咪...努力做個美麗高貴性感的小美人..

不是你、不是我想討好、吸引的人..我會盡量想醜化自己

管它什麼美醜..管它什麼別人的眼光看法...我只想躲起來..

只想將自己虛實的外表..那浮華不實的外表隱藏起來...

我不想別人因為看見我的外在而受吸引...

看見我看似甜美無害的外表與笑容...卻看不出我內心真實的我

我是個很情緒化、很容易不安、在乎別人眼光而會渾身不自在...
我愛哭也愛笑、常常有很多矛盾的思緒和個性、
我善解人意、隨和、但有時也有火爆沒耐性固執任性的一面
我迷糊常粗心大意、卻也有精明細心的一面
我樂觀喜歡跟別人做朋友打交道...悲觀卻也常在我心底..
也有孤獨..不擅交際應酬..不將情感表露於外的一面
我熱情活潑大方、卻也有小心眼愛計較、冷酷的一面
我喜歡學習、理解力和邏輯性強、同時卻記的快忘的也快...
不喜歡因為考試看書卻總是做個別人眼中的好學生
我喜歡看書..但只喜歡看自己有興趣的課外讀物..
卻總是愛這個看一點、那個也看一點..有看不完的書可讀
我懂的很多..但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略懂皮毛卻不想深入學習了解
我懂很多道理...總是可以講出很多人情事故和大道理...
卻不代表我曾經做到了...將我的知識和經驗化為行動轉而變為那美麗的智慧

我的外表和我的內在有時也是矛盾、衝突的
我不在乎或是羨慕能擁有多美麗無暇的外表
我只在乎有誰能挖掘出我真實內在的美麗內涵
又有誰會愛上內在的我而不是那虛浮的外在

PS:應該很高興你會在意我臉上的傷口...但當我需要你時你沒能即時理會我
連發生什麼事..你是事後過幾天才得知..你的關心讓我感到脆弱想哭..
像小孩般淨做一些引起你注意的壞事..即使被你念被你罵也甘之如飴
不要太在乎我的外表...即使留下疤痕我也不會太心疼...
是你以為我會在乎才自我催眠應該不會留下疤痕叫我保養就好?
還是..是你在乎我的外表才會那麼想確定會不會留疤影響你的審美觀?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不可思議的夢境

vicky0102 2008-03-16 14:46:18

妳真的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