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56:00潘妮

不想做淨利表啦~

唉唷~~傷腦筋耶....真的還滿不想做一份淨利表給你看
幹嘛規定我從3/1開始做一個月的淨利表給你啦>"<
害我昨天開始試算了一下.....感覺很心虛耶= ="
每樣東西扣掉成本、刊登費、運費、廣告費...最多才賺郭10幾扣

唉唷......這個月的淨利額會很難看耶...= =這樣會沒面子耶~
因為有賺頭的第1代公仔都賺完也被我敗在12生肖公仔中了丫>"<
不想乖乖的每天結算...淨利給你看....看了很挫敗耶~~XD
別人都說我很呆很笨....都敗在一些會虧本的東西上...
看來其實應該在大賺第一代公仔的錢之後就該乖乖停手...XD
結果我還把賺回的錢都投進"無底洞"裡了~~>"<救命丫~

幹嘛讓我發現我愚蠢的地方....會讓人很無力怎麼繼續做下去丫!!
討厭鬼~~~你又不是我老闆~也不是我老爸~~也不是我媽...
幹嘛每次都管我工作上的事丫....煩煩煩~~~

害我開始有點想邊打工邊做網拍....
先補回老爸給我投資基金的錢再說...
然後再存錢念書考証照...進最終目標----金融理財業!!

哼.........討厭你啦~~但這樣的你也讓我...面對現實...
有你在旁督促我....我想我會努力不打混過日子...
因為你.....不會想要一個像我這樣的情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