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01:00潘妮

不要再搞介紹朋友這招嚕~

不要再刻意為我介紹男生朋友嚕>"<
不要再說服我多認識一些朋友很好嚕~
也不要再說他不好..堅決反對我和他在一起
不要再搞像相親般的約會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我總是能看似隨和..一下子就和剛認識的人談天說笑
但那只是...硬著頭皮的交際應酬客套模式罷了

不要再問我對任何一個妳介紹的男生的感覺如何?
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就只是個不怎麼熟還硬裝熟的朋友
只是個可能我不會想主動聯絡不屬於我朋友範圍的人

我不是認識的人太少.生活圈太小..
而是我只喜歡自己挑選我想要認識來往的朋友
或是刻意當個孤僻的自閉兒..懶得搞什麼交際應酬
真正的知心朋友..永遠的好友..就永遠就只有那少數~
我內心永遠不忘記默默想起和關心的好朋友、好姐妹

朋友...我不需要太多...
只要有那永恆不變的友情..
一直在我身邊、在我心底就好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要再想把妳認識、認為不錯的單身漢介紹給我了
我不是待價而沽的拍賣品、去讓人品頭論足一番
妳知道我的固執...所有知道我感情的朋友們眾所皆知
沒有人能幫得了我...沒有人能改變得了我的決定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只是礙於情誼下不好意思拒絕

3/15九份之旅...讓我明白其實自己也懂得看人..
只是差別在於...自己的感覺...願意當個傻瓜還是聰明人?
就只是在於自己想不想因為愛而寧願裝傻..
以後別再隨便介紹男生給我了...
認識不深的朋友就別亂將我推給別人
那男生是個愛耍特權、有點自以為是、吃東西龜毛又娘
很愛利用朋友幫他做事、陪他玩樂的人罷了
長的又不怎麼樣..就只會耍嘴皮子、
利用溫柔體貼的個性去吸引女生
我知道他會是個很疼女生的男人..
但是同時也會是個很容易就跟普通女生朋友肢體碰觸
愛搞一些沒禮貌類似性騷擾的小動作還自以為是情聖

我雖然在行為舉止讓人覺得很迷糊很天真
但並不代表我是個很好追到手的女生
那也要看我自己對那男生的感覺好不好
才會"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

不好意思..我對於那種自以為是、又有點愛依賴、不像男人的人
初次見面剛認識就對女生搞些小動作、毛手毛腳的人
愛耍特權、自誇認識那個明星偶像、攀關係的自大男
在背後跟朋友品頭論足身材、長相滿不滿意的豬哥、沒興趣!!

不好意思唷...你們以為我很好騙、很好追、很單純天真厚?
卻也不知道我也有在觀察..記錄我對那人的感覺和分析吧?
更沒想到...我有聽到你們私下的悄悄話吧?
你對我的毛手毛腳不是我樂意接受或是默認你的行為
而只是不想讓朋友和你難堪罷了~
不然..我也會是翻臉不認人的

電話給你就以為我願意跟你聯絡來往了嗎?
虛應朋友順其自然、先從朋友做起的話語
只有我自己最明白...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
沒有人能強迫我改變接受
除非我自己願意妥協

手機...我從來不會主動向別的男生要..也不會打
手機號碼你要我給你..反正我沒你的手機號碼
SO..不好意思~沒看過、不是我手機記錄的電話
就算偶爾經過手機發現有在響..我也一律假裝沒看到

我不是真的是白痴、傻瓜~
那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我為他那麼做
在聊天相處看到的我..是真實的我沒錯~
但不代表我在感情上會不懂得防備和觀察

對於我不喜歡、沒感覺的人而言..我不好追
對於我有感覺、日久生情的人而言..我很好追

真希望別再有人刻意安排類似相親的約會了!!
我不喜歡那種待價而沽、強迫中獎的感覺
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單身、孤單的一個人
至少我自己知道就好...有時單身是刻意.抑或在等待
那自己願意承認想等待想永遠在一起的唯愛... 

PS:我該慶幸自己有醜醜結痂的傷口在臉上
讓我能夠了解外表的現實與那個人的為人
不好意思...我的長相不夠漂亮唷~你長的也不怎麼樣
我的身材干你屁事...什麼從後面看起來不錯~
然後就能讓你以為不著痕跡..小動作頻繁對我毛手毛腳嗎?
我是個敏感的人..SO有時就是這麼不經意會聽到一些悄悄話
自以為是情聖還是浪子?穿個黑色休閒西裝就能印象加分嗎?
給我感覺只是一個很愛現很愛假裝自己是情聖卻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
那種相當不怎麼懂得自己而穿出很拙的感覺...
歹勢~~~game over~u out!!

上一篇:不想做淨利表啦~

下一篇:姓名占卜

sophia0603 2008-03-17 21:17:02

哈哈哈~~看來你真的很氣<br />算了啦....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看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