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1:35:00潘妮

擔心

最近的你怎麼了?有點擔心。。
總覺得怪怪的。。眼皮也開始動不動就跳。。
感覺你聲音很沒精神很疲累不想多說話的樣子。。
總讓我開心的對你訴說生活點滴掛完電話後才發覺。。

最近的你。。很心不在焉。。也記不起我說過的話。。
連抱怨你語氣太冷淡時。。你也老實說。。對~沒錯!
聽了也不知該對你說什麼好。。也總是無法當場發脾氣

最近的你到底是怎麼了??
還在為家裡的事煩惱擔心嗎?
還是。。又有倒追你的女人來煩你了?
明明。。分手捥回我的你。。
不是對我說。。目前你沒有人追卻不相信我也沒人追
該不該清楚霸道地對你強烈表達不滿。。
要你別跟異性朋友太過要好。。否則我會生氣吃醋
也會開始不再拒絕接觸我的異性朋友們?!

你該懂我的。。我們個性太過相似。。
為何你總不讓我來為你分擔你的心事?
我真的。。只能當個表面的女友嗎?
你照顧不好我的心。我的人。。
也不代表我不會想關心你。照顧好你的身心

我們之間還是很平凡無奇。。
卻也是算不錯了吧。。沒有變淡也沒變更好
而我總是想念。。那個語氣會忍不住對我撒嬌的你
當我見不到你時。。閉上眼。。
總會讓我懷念起那個。。會躺在我懷裡熟睡的可愛熊熊
真的。。好甜好甜。。
也許平淡中只要滿足就感到幸福~

熊熊。。趕快恢復元氣好嗎?
不然我好擔心你。。會忍不住想太多。。
雖然我沒有什麼事能讓自己會難過掉眼淚。。
最近卻還是莫名其妙會落下眼淚。。想哭
是我多心了嗎?怎麼感覺到你的心很累很煩很想哭

上一篇:?想念的寂寞

下一篇:謝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