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3:39:00潘妮

謝謝你的關心

?半夜三點左右接到你的來電。。
有點驚訝。。也有點猶豫該不該接起。。
想一想還是決定鼓起勇氣接起。。
畢竟我答應過即使情已逝也得當朋友。。

也許是自己太小心眼。。
每次對你突然久久一次的關心問候。。
會不禁猜疑你又有何居心。。
總覺得你讓我在你面前像是透明的。。
總是很容易看出我的真正的情緒想法。。
像面鏡子照射出我的弱點。。

謝謝你還是會默默的關心注意我的舉動
我想我該釋懷對你的不認同和防備
雖然在感情觀上。。我一向看不過你的感情理論
但我想也許做朋友你會是很好的傾聽對象吧..也許

對不起。。我會試著不再像刺蝟般對你有所防備。。
對不起。。我會試著真正打開心胸和你做朋友
但在感情上。。希望你我不再有所交集。。
謝謝你仍像以前那樣體貼關懷。。
語氣溫柔得讓我也不禁也開始輕聲細語起來。。好笑
我想我應該能慢慢試著扮演好當你所謂的好朋友吧

畢竟傷害早已過去。。只要你別再擾亂我的感情世界就好
不知為何你還是很愛開玩笑輕易就叫我分手。。真是的
你的感情我想我還是一頭霧水。。想過問卻被你輕易帶過
謝謝你還是很關心我的一切。。也叮嚀我要小心多注意。。
我想你還是記得。。了解我的一切。。
我想應該不是我想太多。。你真的有種看穿人心的銳眼
真的。。是真的。。你總在默默的觀察別人。。對吧?

希望你的腳能早日康復~
回復到能開心運動到處趴趴走的你
也希望你在感情上能開始專情
找到一個能認真談感情走入婚姻的真命天女

謝謝你的關心。。真的很窩心~
也許你說的沒錯。。我算是快樂幸福的人了吧
總比那些比我更悲慘的人比起來。。
平淡無奇沒變化。。就算沒如自己期望的幸福甜蜜
也算是。。幸福了吧~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不算過七夕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