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31:00潘妮

?想念的寂寞

突然發現。。自己很糟糕。。
很容易太在乎一個人。想念又見不到面也不知道。。
現在的他。。放假這三天。。在任何時候的他。。
到底在做什麼?為何沒有偶爾想起我而想打給我?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很孤單、寂寞
在乎想念的那個人有沒有在乎自己。想念自己而心情悶悶的
好不容易。。看見在線上看見他的蹤跡時。。
自己躲著看著。。心裡想著。。沒有我。。他依舊很自由快樂吧
明白自己不管怎麼做。。都會對你失望。。

因為有期待才有失望。。
因為太在乎才會想太多而難過想哭

你說過放假期間想你可以打給你
但是你卻總是讓我失落。不管打多少通都沒人接。。
你也再也沒有回撥電話問我找你幹嘛。。

你是不是也很自私。。只想到自己
卻沒有感受到我會很想見你。很孤單寂寞
是不是我主動傳訊跟你說。。
沒有時間跟我見面也沒關係。。
家裡要你去幫忙工作。。很忙很累。。
不用再為了排時間而搞得你又累又煩不耐。。

我可以這樣猜測嗎?
其實今天的你。。是有時間的。。
才會在昨晚過12點還在線上聊天吧?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完全信任你真的是很忙到沒時間

為什麼你還是學不會。。
能做到當你放假回來時能讓我找得到你而放心
不會總是找不到你看不見你而想太多。。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而沒有開心的笑。。

怎麼你還是讓我很難過很失落很孤單。。

上一篇:?想見你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