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45:00潘妮

?想見你

想見你。。卻感覺好遙遠。。
明明你每次放假回來時。。
該是很輕易有機會見面的。。
卻。總是因為想你而寂寞孤單。。
心情總是因為太在乎你而起起伏伏。。
總是。。很討厭容易被你影響情緒的自己
是多麼地。。可悲~

有人說我對你的要求太多了。。
即使你有在慢慢改變。。小到沒感覺到的進步
我依然會想要再多一點。還是會有抱怨。。

當你為我改變習慣 懂得放假回來想跟我報備行蹤
我卻 不懂得該感動高興 反而 疑惑 要求更多一點

我很想你 但我知道我要懂得沉默 等待
很想撒嬌 卻老是無法親口向你撒嬌 說甜言蜜語
想要自己主宰 卻還是投降於你的軟性逼迫下
要等多久 你才會不再過問我的穿著
要等多久 我才能夠不用擔心 我們之間不穩定的波折
要等多久 我能夠完全相信擁有你的真心 會很幸福

好想你 卻知道你很累 很煩
放假本應是自由的 自由的天數又很少
卻還要 在短短3天安排時間 還要幫忙家裡工作

我想 這次放假應該沒時間見到面了吧
我的皮膚病還沒好 你也會怕對吧?
就算見面 連一個牽手 親密接觸也不行了吧

人總是自私又現實的 我明白。。你也是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想念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