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0:05:10佾舞

甜蜜

唷呼~~忍不住叫了一下,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西子灣大碗公冰囉!!

這次去見男友的時間很趕,星期六沒搭上9點台鐵的,搭下一班的話,

到高雄都要3點了,由於要見男友的心似箭,所以心裏念頭一轉,

來去搭高鐵!!二話不說,對於路痴和膽小的我來說,又是一項考驗了....

我發揮了東張西望的功力,沿途問了二位路人甲及乙,哈哈~~~~

眼尖的我看到了自由座的售票處,問了問,蛤!?去高雄只要二小時@@”

看著手錶才9點多,來搭10點的高鐵好了,大不了等男友一小時,

男友說到高雄大約1點多,那我12點06分就會到了,好~就決定了!

一張單程票台北到新左營(終點站)票價1190元,為了男友,

我什麼都願意,願意為你~~~~~~~~~~~~哈哈!偷哼歌!

終點站到了~聽著廣播,來到我不熟悉的車站,下了車跟男友聯絡,

知道了要買火車票從新左營到高雄93元,還好沒搭計程車哩~

結果我12點半就到達高雄火車站了,找個地方坐了下來開始等男友^^

這一等,等了快三小時@!&#!$%*#忍不住打去念了男友一會兒= =

才知道是他朋友開錯車,真是無言,哼哼!!回家哩究災啊啦= =+

男友從電話中一直到抵達都在賠不是,當然我也不是那麼小器的人,

反正有見到男友就開心了,(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吧= =”)

一行五人會合後一起去西小灣吃大碗公冰,哈哈~男友說要帶我來吃說很久了

冰多料實在,真是百聞不如一吃!

吃完大家討論要去唱歌減壓,說走就走,大家很high,有拿麥沒拿麥的人,

大家全嘶吼成一團,結束後又去新淈江逛個街吃吃小吃,玩的真的很開心~

在車上睡著的我,不知不覺已回到男友家,清醒後肚子咕嚕叫起來,

拉著男友去7-11買消夜及愛吃的餅乾回家吃,真滿足!

人家說飽暖思淫慾,嘿嘿!洗個澡後當然是跟男友回房訴訴情懷囉^^

甜蜜的時光過的好快,一覺起來又準備要離開男友身邊了,

這時的我是哪裏都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裏跟男友好好說說話,

哪怕是看看電視也好,都感到好幸福^^

雖然每次見面的時間都很短,但我很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那都是我日夜思念的~~

老公~啵!老婆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