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35:41佾舞

今年的過年特別冷,但心卻是暖和的!

南下高雄會男友,春節一連四天跟男友及男友家人一起渡過溫馨的年,

初一晚上10點多到達左營車站,男友及信哥已在等侯了,

南部天氣真好,二話不說便驅車前往屏東的瑞光夜市,吃小吃,打珠子,

回到家先回房甜蜜明天在看看男友的春節行程計劃表.

初二睡到10點半起來跟大家拜年,準備跟大家一起去焢土窯,

第一次玩到這種還蠻新鮮的,還有打那個老鼠牌,新手嘛~

繳了不少學費,我手氣還真不好哩= =!!

換男友上,也是半斤八兩,哈哈!笑我哩,你手氣也好不到哪去,哼!

聞到好香的地瓜,有多久沒烤地瓜了?一口氣給它吃了二條,好好吃唷~

男友是從頭到尾都好體貼的餵食我,弄給我吃,有給他幸福到...0.0

天色暗了,回家整理整理準備到牌桌上廝殺囉~

結果咧?不用說了,過年嘛,當發個紅包大家開心就好,

忽然我背後有道冷光,咻~~~~~男友的眼光把我的背射了不少洞= =

換手啦!換男友上,唷唷唷~~~如何啊?不相上下啊(輸慘)哈哈哈!

打到2點多快3點,伯母大贏家,50,20耶,我也可以輸1仟多= =!

還是回房睡好了,抱男友比較實在啦>”<

初三是個重大的日子,男友的生日耶!

睡到快中午去市場逛逛,大家一起去海邊網螃蟹,我這都市俗,

也是第一次玩到,這有個名詞我忘了叫什麼= =,

用了六個網子,前後網了大約有大小10來隻,然後放在啤酒罐裏

慢火悶烤,其中還烤了甘庶,小魷魣,好好吃呢!

天氣漸暗,也越冷,收拾收拾回家休息囉!!

洗了個熱水澡,心想要去高雄市幫男友買生日禮物,但是大家說又要打牌

於是又上桌去了,打到差不多時間跟男友去85度c買蛋糕,

忽然想起去年,沒跟男友一起慶生,男友說他長這麼大第一次跟女友過生日,

就是在今年,我聽了心裏小感動到,終於我也有第一次出現在男友這裏...0.0

選了男友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全家人一起幫男友唱生日歌,在讓男友許個願

第三個願望不知男友許了什麼,但真心希望他能早日實現^^

我這拍照大師可是拍了不少張照片唷,結果被抺蛋糕在臉上的不是壽星,

而是我跟伯母= =+被男友躲過去!不過還是好開心呢.^^.

聽說初三的潮州夜市很熱鬧,我跟男友不畏風寒騎著30分的車,逛街去!

不過到達時都差不多要收了,人潮漸散,因為穿著拖鞋出門已冷到不行,

便買了襪子,還是回家去買烤肉邊看電視邊吃,又有男友陪,比較幸福.

初四一樣睡到中午,俗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看了看男友當初為了這個春節所寫的計劃表,完全沒有照著走= =

因為天氣的關係,加上我也喜歡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幾忽都跟男友家人一起居多,當然打牌少不了,不論輪贏,

感覺真的很好,下午又打了一圈的牌,男友家人說要幫我補一下身體,

便一行人去吃好吃的僵母鴨,讓我又感動到!大家都對我很好呢!

吃完跟男友及男友弟,妹,朋友,開車又前往瑞光夜市去打珠子,

途中又去屏東夜市吃消夜,回到家都快2點了,大家又討論要打牌,

我因太累,請男友去打一下,自己便先去躺著休息,當然男友沒讓我躺太久

回房後當然又甜蜜去囉>///<

時間過的真快,初五了,睡到10點多起來梳洗一翻,伯母煮了中餐,

吃完便跟男友一起去廟裏拜拜安太歲,我回台北,男友收假回台南,

一個春節就這麼開心的過完!

不捨的心情又湧上心頭,想起臨走時伯父說的話,

在忍幾個月,我一定會讓你進伍家大門作媳婦....

我的心情好複雜......

一是很開心有得到男友家人的認同,二又很憂心男友退伍後的未來,

在還沒有心理上的準備好,我真的不太敢想像走入婚姻的情況,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婚姻不適合我,小孩不適合我,

為何二人在一起一定要結婚?結婚後為何一定要有小孩?

二者都有了以後,是否等於不自由的開始?

我還能去旅行嗎?我還能去潛水嗎?

老公會愛我一輩子嗎?婚姻會永遠不變質嗎?

人心會變化嗎?一連串的問號想的我心好慌= =

有時真想給他先有後婚,就不用想太多,但是又不像我的個性,

我真的做不來耶,很多時侯我喜歡凡事先有計劃及目標,

至於有沒有達成在視情況而定,只是我可以肯定一件事

那就是活在當下,開心的過每一天,用生命愉快的生活著!!

老公~我們一起努力吧^^

啵~老婆愛你!




上一篇:甜蜜

下一篇: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