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23:04佾舞

一封情書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作詞:王強 作曲:胡力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我輕哼著歌,內心想著念著你的人,其實我並不孤單^^

每天一定要等你的電話,等不到電話我就會看著我倆的報台,

細細品味這其中的甜蜜,這是我每天一定會做的事唷!

那天唱歌想到以前的過往,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掉下眼淚來,

你對我的那份愛,是否比以前更深了呢?

愛一個人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只有是那份堅定的執著!

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看你吃,我滿足!看你笑,我滿足!

你開心,我幸福!你甜蜜,我幸福!

你的一言一行牽動著我的情感!!!

老公~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愛的人,

我多麼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深....0.0

啵!老公:我愛你!







上一篇:久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