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37:50佾舞

久違!

久違了我的報台!

邁入2008年,有好多的話,好多的事,卻不知從何說起...0.0

先談我的生活好了:

今年家裏新增了一名成員,我家的小吉娃娃狗狗,取名叫嘟嘟(男生)

三個多月大,非常的皮,白天比較乖,到了晚上就很不安份的叫了

常叫的我睡不好,但卻又很可愛,很愛黏人要人抱,白天因為工作關係

要爸媽幫忙照顧,真是辛苦他們了,爸媽謝謝您們!

再來是工作上部門來了一位新夥伴,是位大哥哥,希望有他的加入

能讓我在工作上比較輕鬆!

接下來就是我的感情了:

當然就屬我最愛的男友囉!親一個先~嗯~~~~~~嘛嘛嘛嘛嘛!!!

嗯嗯!我這個還在當兵的男友,每天老是想著他,在軍中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穿暖?何時打電話來?何時休假?唉唉...滿腦子都是男友>///<

也並沒有因為在當兵,而減少對男友的愛,彼此的感情持續加溫著

回想起去年,在淡水不熟悉的我們跟大夥兒一起跨年,

在今年的跨年,同個時間同個地點,只有我倆相擁著倒數...

望著天空的煙火,就好像在為我倆甜蜜的戀情,燃燒綻放著!

老公...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唷~~.^^.




上一篇:懊惱

下一篇:一封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