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50:21smile

2011/4/30放心了

昨天晚上擔心的輾轉反側
接到你的電話後心裡稍安
但是聽到你還要留院觀察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掛上電話後你捎來簡訊表示情況沒有想像嚴重
提醒我隔天還要上班,加減睡點...
雖然心裡稍安,又怕是你為了讓我安心說的謊
所以夜裡睡的一點也不安穩
睡睡醒醒的老作夢,夢見自己在急診室裡跑來跑去
夢見你痛苦萬分的表情,嚇醒了
告訴自己這是夢,但一旦躺下不久又作著類似的夢
早上也沒心情賴床了,六點多就起床梳洗做早餐了
一邊用一邊想,現在你在哪?回家了嗎?
狀況如何?無知的感覺很徬徨,不能陪在的感覺很內疚

到了公司忙著進入最後交接階段
心裡還牽掛著這件事情,想給你捎封簡訊
又怕你是不是還在睡覺?昨晚一夜的折騰很累吧?
腦海裡浮現的是你疲倦的臉龐,就像那天打球時的臉龐
心裡面覺得很心疼,不知道現在狀況如何?

沒多久,收到你捎來的簡訊說明了
心中稍微放心了!中午通過電話以後更放心了
沒事就好!懸了一個晚上一個上午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親愛的: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生病也不是你願意的呀!
不能陪在你身邊照顧你我的內心才感覺到很抱歉呢!
昨天晚上多想就奔去你的身邊看看是什麼狀況
但是.....現在還不能這樣做,所以我忍著!
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你已經是今年上天給我最感人的禮物了
所以我不需要其他額外的什麼,你的健康就是你能給我的最好禮物了
要好好的按時吃藥,真的不舒服不要硬撐,換家醫院看看
不要怕我擔心而不告訴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