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51:10smile

2011/05/03決定

你說~要做一個決定談何容易?

決定放棄一份工作
決定離開一個環境
決定愛上一個人
決定放下一段感情
決定只要順應自己的心意就好
不管做什麼決定,談何容易?
就連今天要吃什麼這種小問題都很難快速做出決定,不是嗎?
辦公室裡每天都在討論今天到底要吃什麼啊?
下午茶到了也在討論要訂什麼啊?
也許每天每天我們都在替自己做些決定
但我們都沒有仔細想過要做這些決定談何容易?

我不禁要為我們鼓掌喝采
因為我們如此勇敢
我們決定,我們面對
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
遇到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不要逃避!面對就好!唯有認真的面對才能解決問題!
現在更是把這句話拿出來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不要想說要躲起來消失幾天
這是以前我最愛玩的戲碼了XD
現在在第一時間會轉念一笑,告訴自己面對就對了

所以當你情緒上來的時候,本來我也想沉默
但是我想想,這樣你會更down吧!
所以轉念一笑,smile的威力又開始火力全開囉
只要你笑了我就會好安心好滿足,呵~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像個傻瓜(明明我就冰雪聰明XD)
但是沒關係,我就是喜歡這樣安穩的傻傻的待在你身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