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51:52smile

2011/05/05一切安好

三個傻瓜這部片裡"一切安好"這四個字扮演了很重要的成分
藍丘一開始就用這四個字說服了自己並且動作迅速的修理了學長
後面的劇情裡更用這四個字安定了好友的心,摩娜腹中的胎兒
而我也拍著你的心口對你說"一切安好"

我們都該跟藍丘一樣樂觀的面對人生,不可能沒有遇到困擾
不可能一路順遂,不可能都沒有難題,但是樂觀面對很重要
我在藍丘身上看到的不只是樂觀聰明而已
他的積極面對及不逃避的態度真的是決定了一切的關鍵
把每個人也把自己從很多個困境中解救出來
我超喜歡藍丘這個角色跟以他為主軸的這個故事,真的超棒的!!!

親愛的:
有你在,一切安好!即便什麼事情都不做
我們只是手牽手在聊天,肩並肩坐著聊天
我們不用先預習今天要做些什麼事情?說些什麼話?
不用!我們自然知道我們要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而然的存在與發生
我們只有不想結束這一切而已
有一篇文章提過能牽手的時候千萬別空著雙手
能擁抱的時候千萬別空著胸膛
能說話的時候千萬別保持沉默
我們把這幾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啊!呵呵~
每次跟你相聚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就像灰姑娘一樣,在12點前必須消失的心情
但我比灰姑娘還幸運,因為我不會只能當一個晚上的公主
所以,有你在,一切安好!我也會努力當好你的藍丘
放心吧!未來的一切安好!我們會一起攜手走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