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49:34smile

2011/04/29幸福的路,簡單走

下午休假了,原先是想去看三個傻瓜的
可是電影時刻突然變動打壞了計畫
還好~我的心中有腹案XD
還好我昨天上網的時候順便看了雷神索爾的上映日跟時刻表
讓我有印象似乎兩點有時刻
所以計劃變更了~就去看雷神索爾了
酷!真的好好看!感動的時刻也是有好幾幕啦
但是我今天有很努力的忍住了淚水喔XD

看電影前我們什麼地方也沒去
只是去了便利商店買了輕食午餐(為了晚上大快朵頤)
就坐在椅子上不停地聊天聊天聊天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跟一個人這麼有話聊
怎麼似乎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膩在一起的時間永遠都嫌不夠
話還沒有說完,手上還留著你的餘溫
但時間到了還是必須要分開
雖然心中感覺不捨,但一個擁抱後又開始開心的期待下次的約會了

幸福的路,簡單走!這句話我不知道說過多少遍了
但終於能發現幸福原來真的可以這麼的簡單
我卻是這把年紀了才真正的體會到,也不算晚吧!呵呵~
也許過去的我是真的過於堅強獨立了吧
經過歲月的洗禮與磨練也終於學會不那麼ㄍㄧㄥ了吧
又或者是現在才遇到對的人吧
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這樣依賴一個人
靠在你的胸膛時我感覺安心又溫暖
當你牽起我的手不管要往什麼方向我心中都不會有徬徨

親愛的:
謝謝你拉著我的雙手對我說那些話
我相信你是鼓起了全部的勇氣而說的
雖然我笑場了,但是我內心真的感覺很幸福
yes,I do! this is my answer!
今天真的很值得紀念,你又為我幸福的四月多加一個紀念日了^^

上一篇:2011/04/29擔心

下一篇:2011/4/30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