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39:19smile

2011/04/18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不管是誰,認識的人或不認識的人,這篇文章請看過就好
我不需要人安慰,我也暫時聽不進去誰說的什麼,請安靜的看看就好

她送來這首歌,我今天下班後去逛到剛剛才到家
我一路上帶著耳機,只是不停的聽著這首歌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真的聽到心情平靜了?
總之~心情感覺較為平靜了

之前因為犀利人妻裡的一段心理醫生開導薇恩的話我一個晚上睡不著
因為我感覺自己也是她說的那樣的人,對於自己可以完全掌握的偏偏沒興趣
興趣濃厚的偏偏都是那些無法掌握的,這段話很值得我深思
事實上我也想了很久!因為醫生最後講的是只有她自己可以救她自己
我覺得,她送來的這首歌,我反反覆覆聽了幾個小時慢慢的平靜了......


握不住的他--蕭蕭

銀白色月牙 映照著腳丫  
一吋吋 一遍遍 親吻 浪花
泥沙掙扎 浸濕眼角
剎那 和著眼淚 分不清呀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你給的說法 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 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 愛的盈缺 變成時差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這是好友Angel勸我放下他的歌

當時我也已經心灰意冷決定要放下他了

我想你的出現是放下的最大主因

因為我的注意力已經慢慢的轉移到你的身上了

漸漸地他的一舉一動都已經不再能左右我了

所以我決定放下他了,至於我們當時我也沒有想那麼多

還橫跨著的問題跟距離使當時的我們沒有多餘的其他想法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可以確定你是讓我放下他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