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40:23smile

2011/04/21別哭

別哭,不管那些事情曾經多麼痛苦
別哭,不管歷經過多少個從來不天亮的天黑
別哭,因為我早就已經是個不哭的女生了

都是你害我,在你的背後偷偷擦眼淚
你怎麼這麼感性
你要知道,堅強的人怕被心疼
一旦被心疼了不管造了多厚的城牆都會瞬間瓦解

我是很少掉淚的女孩子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哭不能解決問題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哭是弱者的表現
因為我總是告誡自己哭是認輸的行為

你要知道,人要對某些人某些事釋懷很難
要能侃侃而談更難上加難
你說的沒錯,那些確實都是我的缺點跟死角
請不要對我的過去生氣
看看我這無辜的笑容,請你消消氣吧!

以後,都別再為我的過去哭泣了
因為我也絕對不會再為此哭泣了
不要再瓦解我那麼堅固的堅強城了
不要再害我在你背後偷偷擦眼淚了
這不是我的風格唷!把堅強的我還給我吧!

 

你為我哭泣,害我感動好久

我心動了!那一天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心還跳動著

那一天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如此被疼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