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38:25smile

2011/3/15我真的很幸運

一直都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人生的旅途當然不可能一路順遂
但我很慶幸不管是低潮還是什麼傷心事
我總能走過,總能放下,總能釋懷,總能繼續微笑

我真的覺得心態可以決定自己人生的寬度
我當然不是天生就是現在別人看到的樣子
也曾經演過很多內心戲,也曾經努力與自己拔河過
歷經很多事情,不管好的壞的,我終於也明白
這是上天要我成長的用意,也就欣然接受一切了

AT說過我很容易給別人跟我很熟的錯覺
這點我承認!可是~卻只有我自己內心知道誰能當知己
我不是城府很深的人,我只是不喜歡多說的人
如果別人願意把自己當好朋友,就算自己不太會跟他交心
聽聽他說說自己的心情,若能讓他舒緩也算善事一樁
我常常覺得,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是AT說
我永遠都在忙別人的事情,什麼時候忙自己的事情呢?
我笑了~因為不懂自己有什麼好忙的?

繼收到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以後又收到今年最感人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說上天真的帶我不薄,我真的心存感激XD
當然會好好珍惜,這些禮物都是我最棒的無形資產
不是數字可以代表的價值,有多珍貴只有我自己內心清楚
雖然找不到合適的言詞來形容,但是我點滴在心頭
我真的很幸運,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呢?
我只能說我雖然不是個什麼大好人,但至少我是不做壞事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愛燒香拜拜,但是我對一切都很尊敬

我還記得元旦的時候去拜拜許的願實現以後
我開心的直呼我今年一定會是心想事成的一整年
沒錯!真的~那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哈!會不會太貪心了?XD

 

我們約定好,等你工作穩定以後如果我們都還各自沒有對象

那麼我們每個假日就一起去品嚐我們所喜愛的各地美食

那天晚上我覺得很幸福,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我說你是今年我收到最感人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