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37:46smile

2011/03/14血紅帽

期待了很久,每次看預告就會想著"怎麼不快快上映?"
終於讓我等到了,內心一整個激動XD

對了!先感謝一下我的電影咖
話說上了年紀之後電影咖就越來越少了
所以練就了我一個人看電影的功力
雖然說一個人去看電影對我來說沒什麼困難
但畢竟沒有人可以討論劇情與感想
不管電影內容多好看,心裡多少還是感覺有點空洞
朋友們接二連三的傳出喜訊也讓我的電影咖瞬間變成1
而且那個1還不是很愛看電影才慘!只有他想看時才能看
幸好老天爺待我不薄,又賞了我一枚新血,而且一樣是電影狂人
哈哈~沒這麼嚴重啦!但以前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看電影
現在真的好少了!有人可以討論劇情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啦!

言歸正傳......

血紅帽的預告告訴我,男主角就是狼人
我只能說編劇實在太厲害了!故事鋪陳的好撲朔迷離
一開始我們都猜測應該是男一與男二主角其中一個是狼人
後來又覺得.....應該是.....女主角的奶奶吧?
還是那個很敬畏教主的神父,又或者是有精神疾病的克里德(糟了!我忘記名字了!)
當結果揭曉時,真的太意外了!大大的意外
是我們在整齣電影中完全沒有想到的人物
就是因為這個驚喜與驚訝點綴了這部電影
場景超美的,不愧是暮光之城的推手!有雪又有太陽的場景簡直美呆了
樸實的村莊裡飄著白雪,一整個fu超好的!

至於狼人到底是誰?賣個關子吧!
留給想知道答案的人去電影院找答案吧!
我只能說真的太酷了!有機會去找原著來讀讀
文字給予的想像空間或許會更生動也說不定呢!

 

白色情人節,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們去看了這部電影

電影散場後我們在tiger city的廣場前聊了好久好久才離開

當時我說過對你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