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01:52:54問號

曾經,你是如此的存在




你,總是說感情不過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為什麼總是在牽扯到我的家人時
我們的爭吵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因為我想要我的家人把你一起疼入心
所以我想要你能被我的家人認同
讓我們能更加穩定的繼續維持著這份幸福
但,你卻每每都讓我失望
現在,連我的父母也一同的失望,不再對你有任何的期待了
這也是為什麼
我那麼痛…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相愛
為什麼總是敗在這件事情上面?

儘管你給足了我物質上的東西
那些又能真正代表什麼嗎?
戒指、阿嬤給的玉珮、金錢…
真的能代表什麼嗎?

你,總對我耳提面命的說
感情是會愈吵愈薄的
我,相信了
因為吵到最後就是離開彼此的生活

深愛過
最難的就是習慣一個人
分分合合至今
你習慣了嗎?
我,真的還不習慣。


*影片出處 youtobe*
__請支持正版音樂__

上一篇:媽媽最痛

下一篇: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