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01:17:25問號

媽媽最痛

媽媽身體真的很不好
每天都要洗腎(腹膜透析)
心臟也不好
又肝硬化
本來開心的覺得我真的幸福了
但,我剛才讓我媽在這場幸福的夢裡
醒了

老實說了這段感情最後不會有結果的言論
看到的
是心疼吧
我也很疼
但,我寧願現在就把事情說清楚
而不是選擇隱瞞不說
這樣,她只會一直一直的期待也期望能見上對方一面
所以
我選擇了通通說出口

分手,還是由我說出口了
說的人最痛
因為,深愛過

你,真的懂嗎?
你總是說我不懂你
其實,相處久了
我們都不夠懂彼此

了解還說得通
懂?
天下第一難事阿

心,還是痛痛的
但,發現了
原來,傷口還是可以好的
讓時間帶走那些憂傷吧
我只想留下快樂的回憶部份
那些快樂
才能足以證明
我們真正的愛過
真心的
一點也不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