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00:44:59問號

推開

有時侯為了完成某個目標
會把對自己很重要的人推開
可是,明明很愛…

跟媽媽說
不會嫁了
我想,又開始要把我四處推銷了吧
可是,我的心中只容得下他阿
這可怎麼辦?
尤其知道對方還是很愛我的情況下
要我們倆個人怎麼辦?

一直躲著療傷
但其實傷口一點都沒有怎麼癒合
我卻喜歡沉浸在這樣的憂鬱中
慢慢找出一種自己的步調
讓憂鬱變成是一種平靜

2014.12.31這天
寫了一張卡片給自己
告訴自己揮別不開心的2014
迎接著會愈來愈好的2015
我知道會變更好
強烈的感覺到,自己一定會變得很不同

那些不同
連自己都有一種莫名的期待感
活過了今天
明天一定會更好
一定會更好
就這樣反覆的對自己說著

平靜,也不錯
我想,今年這一年
就是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吧
少點生氣多點執行力…

愛情?
就順勢發展吧
情人變朋友
朋友變情人
這複雜的關係
我實在不想再花腦力去維持
尤其是牽扯上家人時
沒有解決之道的

男方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兒子結婚
女方的家人希望自己的女兒嫁人

這平行線
你說,能有解嗎?

再找下一個對象?
深愛著呢!!!!

這無解的習題
就擺爛吧

開心就好
快樂就好
我愛你 你愛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