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2:53:39志爺

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9

阿Q則是憨憨的笑著說 : 好的.對了你有沒有手機?
那女孩子就說 : 有哇...我給你吼...0932-52*-53*
阿Q則是很興奮開心的記下來.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去稱呼那女生?
於是阿Q就繼續問說 : 該怎麼稱呼你呢?
那女生笑笑的說 : 就叫我范范吧.那你呢?
阿Q則是說 : 我喔.你叫我阿Q就好了.阿Q心理想著范范真是個好名字.真可愛...
於是阿Q就跟范范這麼的認識了.但是在另一方面.阿Q還要面對下一件發生的事情
要到電話的阿Q很開心.於是就跑了過去跟G講她要到那女生的電話了.也跟G講說那女生叫做范范.這禮拜還要一起出來喝茶呢.呆呆的阿Q還跟G說要在一起出來.但是G只好勉強擠出一絲絲的笑容.然而G的心倘若在滴血.阿Q卻不知道G的心理怎麼想的。
G突然要求阿Q載她海邊去.阿Q也想說好啊.阿Q自己也滿喜歡海的.但是阿Q不知道那海邊就是只屬於他們的海邊.而G也沒跟阿Q說那地方的回憶.於是他們就騎車去了那海邊。
過了20分鐘後.到了海邊...
G則是把阿Q拉到了一個他們曾經有過回憶的地方.跟阿Q說著一切一切.突然之間...阿Q閃過了一些些畫面.雖然不清楚...當畫面閃過時.阿Q又開始頭痛了.這是阿Q突然頭痛到昏倒.當阿Q醒來時發覺自己躺在了G的腳上。

G看到阿Q醒來時.先說 : 你醒來了喔.你突然昏倒.害我被嚇到.也沒辦法丟下你一人.只好讓你躺在我腳上休息.你有好一點了嗎?
阿Q則是揉了一下頭說 : 我有比較好了.讓你嚇到我感到很抱歉.可是突然之間...閃過了一些畫面.我...過去到底是怎樣的人呢?我到底跟你是什麼關係?怎麼會有一些親密動作的畫面閃過我的腦海?為什麼?

G則是崩潰了.她哭著說 : 你知道我多愛你嗎?你知道嗎?當你失去記憶後.我每天都是盼著你想起以前的記憶.多害怕你忘記我.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為什麼你總是不了解呢?我對你的情你真的感覺不到嗎?為什麼你還要拉著我讓我知道你去認識別的女生?為什麼?
阿Q則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把G抱在懷中.跟她說 : 對不起...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給我點時間好不好?我跟你的過去...讓我慢慢去想起好不好?我們會不會在一起.這個讓記憶來去支配好不好?
G則是哭著說 : 聽到阿Q那麼說的時候.G則是哭的更大聲.你知道這海邊嗎?這是我跟你最多回憶的地方.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都會來這邊找我.我跟你吵架的時候.都會來這邊...你知道嗎?你記的嗎?
阿Q每當要想起的時候.頭都會開始劇烈的頭痛...好像有什麼阻止自己去回想一樣...越去想就越痛。
G則是哭完後.跟阿Q說 : 你...可以選擇去忘記我跟你說過的話.因為我知道或許我真的沒機會了吧.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阿Q則是苦笑著說 : 當你愛上了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的人的時候.是快樂?還是痛苦?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而還要自己去拖累另一個人賠罪.不是更可憐嗎?
阿Q看了看時間.想說時間也過了那麼快.於是拉著G的手起來.跟G說 : 該回去了.我不知道昏了多久?時間怎麼過的特別快...一下都晚上了.也變冷了.於是阿Q把外套托下來給G穿.因為阿Q心中突然會害怕G感冒。
G則是默默的無言著.一路上冷冷的.都沒說過話...直到了G到家.G才開口跟阿Q說 : 謝謝...
送完G回家後.阿Q再騎車騎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手機響了...
阿Q停下車接起了電話.就說 : 喂...請位是哪位?
另一頭傳來了 : 喂...請問是阿Q嗎?我是范范辣.你現在有空嗎?
阿Q則是笑笑的說 : 當然有囉.怎麼了嗎?
范范則是說 : 我心情不好.你有空嗎?可以陪我散散心嗎?
當阿Q聽到的時候.當然馬上就答應了.於是阿Q就騎車過去找范范了.另一方面的G.則是在...
這時候的G則是在...家裡狂哭.企圖想要自殺.他拿起了美工刀.心理想著他愛的人都不認識她了.或許她挽回不了他愛的人的心了.那為什麼不乾脆死了算了...於是他拿起了美工刀往自己手一割.泡在熱水裡面...可是好顯郡宜擔心G會做傻事.及時趕到了.才救回了G的生命。但是郡宜卻沒有馬上打給阿Q.因為郡宜不想造成阿Q的煩惱.而是等到阿Q回到家後.郡宜才打算跟阿Q說。
而這時候的阿Q則是在騎車前往范范所說的公園.原來這個公園是當初跟范范第一次遇到的地方.到了公園.之後...阿Q左盼右盼...尋找著那身影.終於阿Q看到了孤單的背影...
阿Q慢慢的走過去.拍了一下范范的肩膀.范范像是被嚇到似的跳起來.看了阿Q一眼...突然兩個人眼光互相凝視著.阿Q先笑了出來說 :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你被我嚇到了喔?
范范則是搖搖頭說 : 不...沒有.我沒有等很久辣.被你嚇到到是真的。
阿Q則是吐了一下舌頭說 : 呵呵...真的嚇到你了喔.乖乖...賣驚賣驚.你怎麼了?怎麼一個人悶悶的?
范范則是悶悶的說 : 沒有辣.只是剛剛跟我媽吵完架罷了.心情很不好.不知道找誰出來.我只想到你.就打給你了啊.會不會耽誤到你的時間呢?
阿Q則是笑笑的說 : 當然是不會囉.這可是我的榮幸勒.怎麼會耽誤勒.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范范聽到之後有點臉紅才說 : 有那麼好嗎?真是搭...你笨笨搭...
阿Q則是笑笑的說 : 你臉紅真是可愛呢.我笨笨搭.哪裡笨笨搭?對了...你為什麼跟你媽吵架呢?你不想說也沒關係我不免強你說的。
范范的臉色突然變的很憂鬱的說 : 沒有辣...就發生了一些事情.也沒有怎麼樣囉。對了趁著今天的機會.我們去拍貼好不好?反正當作散散心也好囉.你說好不好?
阿Q則是一口答應的說 : 好啊...反正也不錯.真是個好提議囉
阿Q立即就騎車載范范到市區去逛逛.散散心...而那一天他們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一般...拍了大頭貼雖然有點不熟.但是看起來像是認識很久一樣.之後他們又回到公園去看星星.阿Q突然間覺得很安心...於是對著范范說出了自己的感覺。
阿Q帶著有點憂鬱的口吻對范范說 : 其實我對於我身邊的人我什麼記憶都沒有.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多餘的!!
范范則是有點訝異的問說 :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記憶...你發生過什麼事情了嗎?
阿Q則是搖頭說 : 我不知道...聽說我好像是出了一場車禍.淤血壓到記憶神經.使得我失去記憶了.對於週遭的一切.我一點記憶都沒有了。現在有的記憶都是靠別人給予的.我甚至有時候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我都活在都是空白的時間之中...這種生活感覺好累好累唷!
范范則是默默的聽著阿Q說著一切.覺得她很特殊.想拉她一把.讓她不要那麼的憂鬱.那麼的痛苦。
於是范范對著阿Q說 : 讓我來幫你找回過去的回憶吧.我相信我可以的...你願意相信我嗎?
阿Q則是苦笑的說 :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為什麼呢?願意幫一個空白記憶的廢人.為的是什麼呢?
范范的回答也很特殊.她說 : 不知道.就是想要拉你一把.或許這就是感覺.感覺主使著一切吧.上天讓我們相遇.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范范的身影...深深的烙印在阿Q的心中.因為阿Q知道自己喜歡上了這個特殊的女生.看著范范玩著盪鞦韆的身影.顯得有點落寞.讓阿Q更加有種想要保護他的衝動。
這一天是阿Q跟范范相處最久的一天...也過的很開心.看著貼貼.阿Q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回到家後.卻又有事情等著阿Q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