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2:55:32志爺

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10

到了公寓的阿Q原本要打電話給范范的.跟范范說自己到家了.可是突然郡宜打給了她。
郡宜很著急的說 : 喂...阿Q喔.G自殺住院了.你快點過來辣.現在情況比較穩定了.可是還是過來會比較好。
阿Q聽到有點心疼的說 : 在哪...在哪家醫院.我馬上過去。
過了差不多15分鐘到了**醫院.阿Q立刻趕到了G的病房.看著G掉著點滴.心突然酸酸了起來...著急的問著郡宜說 : 有危險嗎?
郡宜則是搖搖頭說 : 危險是沒有.可是她好像...頓時郡宜講話開始結結巴巴的。
阿Q覺得很怪.有話就說...為什麼要結結巴巴的.心理想說該不會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造成了現在這樣子了吧.於是阿Q就開口問說 :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是我害他變成這樣子的嗎?
郡宜則是臉色有點垮掉的說 : 嗯...因為她覺得很痛苦.想由自殺來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想起以前的回憶.但我想他用作方法了.對吧?
阿Q聽到之後很無言.覺得自從G跟他認識後.就沒有過過好日子.覺得自己有種虧欠她的感覺.於是從那時候開始.阿Q就一直陪在G身邊.希望G醒來看到著是自己.阿Q這也算是為了尼補自己的過錯吧.做出的方法。
直到隔天早上G醒來了.看到趴在床邊睡覺的是阿Q突然覺得怎麼會?!感覺到很訝異.因為她一直以為可以解脫了.但是怎麼會還活著呢?感覺到很不可思議...
阿Q突然醒來看到了G醒來就說 : 你醒了喔.對不起我睡著了.我去叫醫生喔.等等喔.別亂動.知道嗎?
G則是默默無言的點了一下頭...醫生馬上就過來了.幫G檢查了一下說 : 你沒事了.希望傷口要好好擦藥.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說完之後醫生就出去了.剩下的只有阿Q跟G而已。
G則是先開口說 : 為什麼你要救我?為什麼不讓我死了算了?
阿Q則是冷冷的說 : 你死了事情就解決了嗎?事情一樣存在著?你為什麼就不肯去面對?就算我失去了記憶那又如何.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活下去.跟我比.你比較痛苦還是我比較痛苦呢?為什麼你就是不會珍惜自己的生命呢?為什麼?
G聽到阿Q那麼說又哭了.就說 : 對對對...我就是那麼不懂事.那你為什麼不讓我死呢?為什麼?你又不愛我了.我活著到底要幹麻?
阿Q則是說 : 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對你沒感覺.還有許多人比我更好的.我很差勁的.我不好...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你還留戀著我幹麻呢?過去的回憶我一點都記不起來了.難道你連我這種人都要愛嗎?對你會開心嗎?留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在身邊會好嗎?
G哭著說 : 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的愛你...或許我們根本不該要相遇吧.或許我們之間根本不該發生這一切.我想這一切都只是個夢境吧.一場很美的夢境。
阿Q則是說 : 或許吧.夢境往往都是美麗的.現時卻很殘酷.對於你對我的情對我的愛.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阿Q也沒有繼續說下去.則是停頓了許久無言。
G則是也想通了.對著阿Q說 : 我可以抱你最後一次嗎?過幾天我就會去美國進修了.或許換個環境可以讓我忘掉不愉快的一切.也希望自己可以忘掉你。
阿Q則是默默的點著頭.抱著G.G在阿Q的懷中放聲的大哭.就像當初他回來找阿Q那時候一樣.哭完之後.G要求了阿Q親他最後一次...然而那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過了幾天...阿Q到機場送G到美國去.要離開前.G還是對著阿Q說 : 愛上你我不後悔.我想後悔的是當初我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你.希望你喜歡的那個人不要跟我一樣.沒有好好的把握住才好.希望你幸福。
阿Q則是對著G說 : 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G則是苦笑著說 : 要是你還願意把我當成朋友的話.我很熱意的。
之後G就撘上了飛機...去了美國.偶爾還是會寄信回來給阿Q.跟阿Q說那邊的狀況.自己過的怎樣.而阿Q則是跟范范慢慢的去尋找過去的回憶了
從G去美國後的2個月.再8月份暑假快結束的時候.阿Q跟范范終於在一起了...

之後阿Q就跟范范住在一起了.家中變的不在那麼單調.阿Q也多了許多的笑容.多了許多的回憶.家中貼了許多的照片.貼著阿Q跟范范的回憶.一起去漁人碼頭時候拍的照片.那時候跟芙蓉.郡宜.豬豬.還有婷婷跟她男朋友一起去玩.大家都狂吃狂吃.還有去白沙灣玩水的時候照的象...還有芙蓉跟郡宜生日去KTV搞怪的照片.一整面牆都是回憶.阿Q看著自己的照片.看著每張自己的神情.自己跟之前比起來.多了許多的笑容.或許是因為...范范的關係吧。
每天阿Q都會送范范去上課.接范范回家.有空堂的話就幫范范送午餐.在范范同學眼中.或許阿Q對范范真的很好.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點小吵架...但是都不會超過10分鐘.因為阿Q很愛范范.也不愛吵架.所以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阿Q一定都先低頭認錯。
某日的下午.阿Q還是跟以往一樣去接范范下課.但是今天的日子不同.這是他們滿兩年的日子.阿Q卻什麼都不跟范范說.著作神秘的要范范做上車.阿Q載著范范的時候。范范一直問說 : 要幹麻?阿Q都不肯說...
而范范其實也記的今天的日子.只是他想知道阿Q要幹麻...阿Q騎車帶她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那地方可以看到全部的夜景.這個地方是阿Q自己找到的.只屬於她跟范范的地方.阿Q先要范范必上眼.之後阿Q拿出了煙火.當她要范范張開眼睛的時候.煙火點燃了.看到的是美麗的夜景加上煙火。
阿Q抱著范范說 : 老婆...跟我在一起你都一直受苦.我都沒有給你好日子過.也都沒有給你過什麼好的禮物.這次我想這個禮物.會是最好的吧。
在阿Q懷中的范范說 : 笨老公.對我而言跟你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你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讓我覺得很幸福.對於我而言就算在貴重的禮物也比不起你給我的回憶還要好。
阿Q突然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小禮盒.突然阿Q跪下來跟范范求婚.你願意一直跟我在一起嗎?願意跟我在一起到老嗎?
范范對於阿Q這突然的舉動被嚇到了.可是過了一下就說 : 我願意...我願意一直跟你在一起.我願意跟你一直到老。
於是阿Q跟范范求婚了.之後阿Q跟大家說.婚禮也就開始在籌備了.這次的婚禮一定會是一場盛大的婚禮。
阿Q跟范范求婚後.阿Q突然跟范范講說 : 我想帶你去看一個人.我想讓她看看你.好嗎?
范范聽到的時候則是很恍惚的說 : 喔...她是女生還是男生?
阿Q還是很秘密的說 : 她是女生。
范范則是很疑惑的說 : 喔...可是她是誰呢?
阿Q則是淡淡的說 : 你等等就知道了.現在這是個秘密。
范范則是很好奇的一直想著.就跟著阿Q騎車到了一個地方.可是范范被嚇到了.因為這是墓園...阿Q拉著范范到一個女生的墳前.阿Q拿出了在途中買了一束向日葵。
有點憂鬱對著墳前說 : M好久沒來看你了.你看看我帶誰來了.這是我老婆喔.你看看她合不合格呢?她很可愛吼...很抱歉那麼久才來看你辣.抱歉...
范范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阿Q.拉了一下阿Q了袖子...阿Q突然想到還迷有跟范范介紹M呢。
於是阿Q則是跟范范說 : 她是M.是除了你之外.我最愛的一個女人.可是或許我跟她沒有緣分吧.她會死也是因為我..
說著說著.阿Q的臉又不在帶著笑容了.而是變的憂鬱...突然看到阿Q這神情的范范突然覺得阿Q不像他老公.因為她在這兩年來從來沒看過阿Q這神情.往往她看到的都只有阿Q笑容滿面的樣子范范在心理想說 : 難道阿Q的記憶通通都恢復了?阿Q是不是...好多是不是在范范的腦海中想著.因為要是阿Q恢復了記憶.是不是就會不要他了?范范想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阿Q突然打斷她的想像。
阿Q笑笑的說 : 老婆你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連我叫你都不知道.真是的...你看你.手那麼冰.我幫你搓一搓吼.看你會不會比較暖一點。
范范則因為阿Q這舉動也就忘記剛剛所想的一切囉.只是沉溺在阿Q給予她的溫暖之中...因為這時候的范范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當初沒有選錯人。阿Q是真的對她很好.真的很愛自己的。
看到范范神情的阿Q知道范范有問題想問她.於是就說 : 老婆.你是不是想問我什麼呢?想問的話你就問吧.我會老實回答你的.我那麼的乖.一定不會說謊的。
范范聽到阿Q那麼說被嚇到了.感覺像是被識破的感覺.范范則是吞吞吐吐的說 : 老公你是不是恢復全部的記憶了呢?要是你真的恢復了.會不會就不要我了呢?
阿Q聽到的時候則是苦苦的笑著 : 也被你發現了喔.我是恢復記憶了沒錯...可是我並不會因為恢復記憶就不要你辣.因為我是真的愛你.要不是真的愛你.我也不會真的跟你求婚.真的要把你佔為己有.讓你成為Q夫人...讓你過開心快樂的生活。
聽到阿Q那麼說的范范則是很安心的靠在阿Q身上.覺得要是時間可以停留在此刻就好了.因為他真的很幸福...以後要面對的是更多的事情.可是她不怕.因為她相信阿Q可以跟她一起渡過的.因為他愛她...阿Q看了一下時間.就跟范范說 : 親i搭老婆.我們該回家囉喔.於是阿Q就載著范范回家去 n1d
在回去的途中.雖然已經三更半夜了.但是阿Q突然靈機一動.都不跟范范說.就把她帶到一個海邊去.又對著天空放著沒放完的煙火.讓范范看到既感動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