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2:51:41志爺

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8

噹噹噹 ~ 中午的休息時間也過了
下午第一堂課開始都是考試.阿Q就一直再考試的時候.思考著一些的問題...但是這次的考試阿Q跟郡宜都低空飛過.並沒有慘遭教授的毒手.被當掉被當掉辣.還真是有驚無險。
到了放學時間阿Q跟郡宜提出了要求.她想要去買花.她想要去看看M.阿Q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去M的墳前...
這次也不例外.這次阿Q也想要去看看M。
騎車過了30分鐘...阿Q捧了一束M最愛的向日葵到M的墳前.對著M的墳墓說.好久不見了.你看看我有沒有變...於是阿Q就蹲在M的墳前喝起了酒來...
在M墳前的阿Q.對著M說這幾年來的生活.對著M說自己有多想M.對著M說自己的不是...說著當初要是自己可以追過去.現在M就不會這樣子了。說著說著.阿Q喝了好幾瓶的酒了.阿Q對著M的墳墓說 : 你等我.我等等就回來.我再去買酒.我一定會回來.不會在丟下你一人。
過了15分鐘.阿Q又買了一些酒過來.這次阿Q買的是高粱.因為阿Q想要灌醉自己.灌醉自己.不再讓自己想起一切。
想著G的一切.想著M的一切.阿Q周旋在G&M的回憶之間.但是阿Q知道.往往他是誰都不會接受的.他開始回想著一切.當初他跟M的情.他跟G的情...兩者都是過去式了.過去的回憶.不可能會再從來的.失去的感覺也再也找不回來.可是心中就是有牽掛.怎麼放都放不下.變的很優柔寡斷.心中一直掙扎著。看了一下時間的阿Q.想說該回去了.不然大家會擔心的。
在今天或許因為阿Q喝太多酒了.車子也騎很快.又加上突然下了點小雨.車子突然打滑.阿Q撞上了小客車.整個人飛出去.衝擊力加上上撞力...阿Q陷入休克昏迷了。
歐一歐一歐一 ~ 救護車到來了.把阿Q送上了某家醫院.在車上阿Q隱隱約約的聽到護士跟醫生的聲音.之後就毫無意識了.陷入了昏迷。
呤呤呤 ~ 豬豬電話響了.喂...你好.你是阿Q的家屬嗎?她出車禍了.目前在***醫院.情況很危及.請馬上過來醫院好嗎?聽到了阿Q這個惡耗.她哭了.她馬上去找了芙蓉.郡宜.還有婷婷.跟他們說阿Q出車禍了.聯絡G的任務就交到了郡宜身上。
到了醫院.手術中的燈亮著.豬豬跟其他人一樣的緊張.害怕M的事件再出現.大家都一直很緊張的等待著.直到醫生出來跟大家說明情況。
醫生則是說 : 阿Q的處境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她的腦部有瘀血.要看會不會散掉?她的瘀血壓到了記憶神經.或許他會失去所有的記憶.或許會忘掉一切.也或許會變成...植物人.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明天是危險期。
聽完醫生所說的一切之後.大家更加的無奈了...也更加的害怕.因為危險期還沒過...但是忘掉一切.代表阿Q要從新來過了.植物人...想到此.大家都默默的掉淚了.只有豬豬跟G哭的最慘。 女同
而大家都默默的守候著明天的時間到來.心理想著希望阿Q可以度過危險期
到了隔天...雖然度過了危險期.可是阿Q仍然在昏迷中.哪時候清醒?大家都不知道.大家也只好每天趁著空堂或是晚上輪流來照顧阿Q.大家希望阿Q可以早日醒來。
過了差不多4個月多了.某日下午 ~ 這天是郡宜跟芙蓉負責照顧阿Q.突然他們例行幫阿Q按摩˙突然阿Q的手動了一下.芙蓉和郡宜看到.立刻呼叫醫生過來.等到了醫生過來.郡宜卻在哭?
芙蓉就問說 : 為什麼哭?
郡宜則是哽咽的說 : 阿Q她...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了!
醒來的阿Q看到芙蓉.問說 : 你是誰?而我又是誰?這裡又是哪裡?突然阿Q要想起的時候.頭就漸漸開始劇烈的頭痛...又昏過去了。
知道阿Q醒來這消息.芙蓉立刻打電話給了.婷婷.豬豬.還有G跟他們說這好消息.但是另一個壞消息則是阿Q喪失了記憶...她忘掉了一切...
大家聽到阿Q醒來的消息都很開心.只是那麼壞消息讓大家覺得很...失望.大家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有一點落寞.因為阿Q失憶了。可是大家還是馬上就趕到了醫院去.顧不的學校的課業.立刻趕到了醫院去看阿Q。
到了醫院.大家急忙跑到了阿Q的病房.對阿Q的病情.非常的關注.不知道阿Q醒來之後.看到大家的反應又會是什麼?大家也都非常的興奮也很落寞。
這時候的G突然想到了一首歌."<愛你失去自己>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 忘了自己 有種特殊魔力 獨自籠罩著你 我就一頭掉進 愛你當成呼吸 我忘了自己 分秒日夜想著你 風吹日曬雨淋沒關係 只要你 在我身邊別離去 愛上你 我失去了自己 所有邏輯亂了秩序 要做你心中唯一.....喔 愛上你 最後卻判出局 原來我只是代替品 愛上你 我最後輸給了命運 我知道不可以 放棄你做自己 倆個人的世界 卻有三種聲音 像一陣狂風把我捲進去 一瞬間理智失去 為你 我痛苦 我快樂....喔 因為愛你 失去自己 "
想到這首歌的歌詞.G想到了之前是不是也給了阿Q這種感覺."愛上你 最後卻判我出局.原來我只是代替品"...或許他對於阿Q的傷害真的很大.那時候的阿Q是怎麼恢復療傷的呢?自私的自己.做的決定.害了阿Q...自己真的才該消失.但是現在的阿Q讓G很放不下心.因為G還很愛阿Q。
隔天早上.阿Q醒來了.這次的阿Q一個一個認人.阿Q首先認識...芙蓉.之後才認識婷婷.郡宜.豬豬還有G.當阿Q看到G的時候.突然閃過了一些畫面.但是很快很不清楚...於是大家就帶著阿Q慢慢的熟悉彩虹公寓.熟悉小武的店...讓阿Q盡量可以恢復記憶就慢慢恢復。
阿Q失去記憶到現在.也過了半個月了.但是恢復記憶的進度.依舊沒有變!阿Q還是記不起來什麼.阿Q雖然跟芙蓉.郡宜他們比較熟了.豬豬和婷婷.和G也是.芙蓉她們也比較放心放阿Q一個人出去了...直到某日。
某天下午.阿Q沒課.剛好走到了一個公園.突然有一個女生跑過來.阿Q和一個國中女生相撞.碰...的一聲.兩個人都跌倒了.但是那個女生匆忙的就跑走了.連對不起都來不及說.就留下了阿Q和那女生掉的學生證.阿Q撿起了那學生證.看到了那女生...覺得那女生真可愛.名字叫***.阿Q心想.我一定要親自把這證件送給她。
阿Q到了公寓心理還在想.這女生是怎樣的一個人?有種想認識她的衝動?於是阿Q就騎車跑去找G商量.因為阿Q對於G的感覺特別深厚.也似乎把G當成了好朋友看了罷了.阿Q完全不記得當初跟G在一起的一切˙而阿Q還很興奮的把G約出來喝茶...
阿Q看到G的時候則是說 : G你看你看...你看這女生好不好看?可不可愛?,同志
G則是愣了一下才說 : 嗯...滿可愛的啊.她是誰啊?是你喜歡的人嗎?

阿Q則是很興奮的說 : 她喔.我不知道她是誰ㄝ.我只是跟她相撞.之後撿到她的學生證.覺得她很可愛.我想要去找她罷了。G你說你說.這樣子好不好?你陪我去...好不好?
當G聽到的時候.心冷了一半.因為阿Q喜歡上了這個女生.對於G自己跟阿Q過去的回憶.阿Q卻一點都沒記憶.有的只有現在的回憶.對於挽回了阿Q的心.這機會更加的渺茫了.G則是心在滴血的答應了阿Q這要求.雖然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還是忍著淚水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約明天下午阿Q騎車去那所學校堵堵看人.看會不會遇到阿Q口中的那女生.G一直默默的在旁邊不發一語.直到阿Q看到了.過去跟那女生打招呼.看到這畫面的G其實很想哭.但是不能.而那女生原本以為阿Q是來搭訕的.可是不是...阿Q跟她遇過的人不一樣.阿Q的感覺善發著憂鬱的神情.讓那女生感覺到她想認識阿Q這個人。
阿Q先說 : 嗯...你叫***嗎?!這是你的學生證.這是你上次撞到我跌倒留下來的.我想這應該是對你很重要吧?
那女孩子說 : 嗯...謝謝你幫我送過來喔.我該怎麼謝謝你呢?對了.乾脆這禮拜出來一起喝茶好了?好不好?順便在自我介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