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5:33:08__☆愛簡單☆星

一個人的生日會

不知道哪個豬想出來的動作""""



感覺今年的生日就超無聊的

應該是我自己的原因吧...哪也不想去

朋友的電話我也一個都沒有接

與其說自己自閉...不如說快要瘋掉了

超想做壞事也=.=""變態...

早上起來就裝了一杯水...然後就往樓下倒...超惡劣

問題是淋到人了~我還躲在一邊偷笑

我的天啊...我在干什麼...>3<

有誰可以讓我安靜下來嗎....如果有....請救我

難道真的只有灰色才是主導我生命的顏色嗎!

再悲慘的命運我都不會害怕

但如果要我傷害我身邊的朋友的話

請在我瘋掉之前結束我的生命







以前常常渴望有人可以了解我

經常覺得自己很不幸...然後就傷心難過

那時候的話很多...因為我需要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即使根本不會有人會聽我的意見...我也是不停的在說話

大家都會覺得我這個人很看得開...很樂觀

卻看不到我內心承受著多大的壓力

今天...我慢慢變的不太愛說話了

我覺得我變了...變得有點冷漠

不再別人的了解了...我放下了...所以我輸得起

但我又開始有點害怕自己

因為我看到了更多的東西

社會...人心...爾虞我詐...傷心...眼淚...

麻木了...真的看得很開了

原來只要將一切都歸零的話...都會變得很簡單

我是變態嗎?因為我想做壞事...所以我是

我還是好人嗎?因為我做了不好的事...所以我不是

我快樂嗎?因為我沒有值得傷心的事...所以我快樂

人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如果做一件壞事可以讓你開心的話

那變態一下下又何妨

有壓力就要減壓...沒錢就要鄭錢...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祝我生日快樂^^







p.s.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