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42:17__☆愛簡單☆星

MCDONALD的一天之亂記

珍珍在打電話....被我偷拍了




在家里一混就是一整天...然後整個就超呆的

海鮮幫的都不知道是不是約好的...一個不漏的都打電話給我

魚蝦蟹都召出來了...就招架不來呀...

都是叫我出去玩的啦...可惜最近我想當宅男...

我就在想會不會因為丫頭走了...他們也開始覺得無聊了呀

我不出去...魚魚和黃油蟹就來我家呀...

有被他們嚇到哦...兩個人在一起半年我今天才知道

還好是第一個~要不然就砍了他們

然後他們上來根本就是亂來...把丫頭留在我這的手飾全打包=.=

還借了我幾套衣物...(收得超秘密都被翻出來""")

說要去disco玩沒衣服的=.=

一場亂之後...他們走了沒多久大軍就打電話來

那兩個豬把我留在軍哥家的車也開走了

最好是小心點開啦...弄壞了就不只是錢的問題了

說起軍哥...他超快的也...又有女朋友了

他第一時間帶來給我"過目"...超美的一個女生啦!!

忘了拍照了...下次叫他拍了發給我吧

然後整個就超級純純的...看上去就超天真的

沒有給我做作的感覺...比起丫頭有過之而無不及哦

我問大軍是不是來真的了...他給我來害羞...噁心

然後就說要介紹這女生的妹妹給我認識=.=""才16歲也

還說得超詳細的...有沒有男朋友...什麼血型...等等

弄得我很無奈哦...說不好...人家姐姐又在...

軍哥...你什麼時候才不會給我找麻煩呀







台灣的電話總是打不通...很奇怪也...超瞎的

別的耐性我就還好啦...就是打電話超沒耐性的

最討厭的就是打去那個政府部門

要聽電腦慢慢叫你選...那個來火是非文字可以表達的

(廣東話請按1...普通話請按2...英文請按3...

然後還有...人事部請按1...投降或意見請按2..........等...等...)

邊打就邊在想...人都死光了哦...找個活人出來好不好







一個人住的時候整個就會很悶

就算這樣子在家...也好像沒有差也

我也好像慢慢習慣了沒有親人的日子

一個人叫了兩份MCDONALD...從早上吃到現在

還沒吃完哦=.=""不可以理解的速度

水好像都沒有喝...就一直想去洗手間

因為沒有再抽煙...感覺有點失落感...我會不會又破功再抽呢?







正德街的冬菇亭這兩天封起來了

不知道是清拆還是裝修...如果是拆的話就完了

以為宵夜都要出旺角也...雖然10分鐘車程...感覺就很麻煩

丫頭在的時候有她幫我買買宵夜...這回可好

冬菇亭都這樣了...我不勤快點也不行啦>3<

上一篇:一個人的生日會

下一篇:無名開通啦

涼菓子(小儀)* 2007-10-21 16:34:00

呵呵 =ˇ=
錢真是個大麻煩 `